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胡安官网专题 >正文

《西洋镜》女导演要拍新片 力邀章子怡加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07月20日14:54 北京娱乐信报
《西洋镜》女导演要拍新片力邀章子怡加盟(图) 《西洋镜》女导演要拍新片力邀章子怡加盟(图)

  信报讯(记者任嫣)记者日前得悉,去年凭借处女作《西洋镜》一鸣惊人的女导演胡安今年又有新的动作,计划年底将张爱玲“传奇”作品《沉香屑—第一炉香》搬上银幕,而片中的女主角葛薇龙,则选定由章子怡出演。

  《沉香屑—第一炉香》是张爱玲的重要代表作之一,讲述的是20世纪30年代,一个清纯女学生葛薇龙从上海到香港后经历的种种遭遇,为了生活,她住进做交际花的姑姑的家
中,耳濡目染,逐渐堕落,最后爱上了声名狼藉的花花公子乔琪乔并嫁给了他,成为姑姑和丈夫的工具。

  据悉,胡安十分喜欢这部作品,她已下定决心要在银幕上再现20世纪30年代香港这块殖民地的真实风貌。《第一炉香》极有可能于青岛开镜,主要因为现在青岛还保留许多古老别墅建筑,取景方便。

  葛薇龙一角,胡安表示章子怡很合适,并极力邀请她加盟。记者就此事询问了章子怡的哥哥,他告诉记者,这部影片的主创人员的确同章子怡接洽过了,邀请章子怡出演葛薇龙,但章子怡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8月初,章子怡要到新疆拍摄张艺谋的新片《英雄》,其他的计划要看这部片子的拍摄进度而定。

  另有消息称,片中的男主角花花公子乔琪乔有可能由姜文出演。有趣的是,姜文在《英雄》中也将客串一个小角色。如果胡安现在演员名单上的人选都能出演的话,那么姜文和章子怡将连续合作两部大戏,并在《沉香屑—第一炉香》中有一番较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看全面子怡,上子怡官网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