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正文
金马奖输给刘烨 刘德华对评审准则表示失望(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1年12月10日10:45 新浪娱乐

  刘德华失意于金马奖,昨日他出席“夏日Fiesta演唱会DVD签名会”时表示,吴镇宇在宣布影帝名字前,已用失望的眼神望着他,所以自己已有心理准备知道影帝不是自己。

  华仔说:“我在现场的失望还不比我今早看到台湾报章时的失望大。”原来台湾方面刊登了这次金马评审的准则,说华仔在《瘦身男女》中表演很好,只是不明为何在电影结尾时,却变回一个偶像(指华仔瘦的一幕)。

  华仔觉得这是剧情上的问题,与他的演技无关,所以得知如此评审准则后,自己实在感到有点失望。

  不会讨好评审制度

  不过,华仔并不打算去讨好这种评审制度,从此要扮一个丑样示人,他说:“可以得到观众认同,是我的大前提,我的电影一向都不是以艺术包装,是以商业为主的。”

  若论失望莫过于是台湾的传媒和华仔的所有歌迷,华仔在转机回港时,台湾的传媒不停跟他说大家事前都看好他会得奖,所以对赛果很失望,令华仔要反过来安慰他们。

  昨晨华仔在几十名歌迷陪同下从台湾返港,机场接机的歌迷一见到他就大叫“华仔华仔,You Are The Best”,以示对华仔的支持。

  否认歌迷拉队离场

  有报道指华仔的歌迷,在得知赛果后,便拉队离开金马奖现场,华仔在机场为歌迷平反,说前晚所有歌迷都陪着他在现场,但也承认歌迷都感到失望,因为她们心中自己的偶像永远都是最好的。(明 柯美、刘静而/摄影:黄梓、梁比利)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关锦鹏谈动情之作《蓝宇》:我不是拍色情片(2001/12/10/ 14:27)
网友评论:为没得奖的刘德华鼓掌(2001/12/10/ 14:26)
刘烨朴实秦海璐艺术感觉好--中戏老师谈爱徒(附图)(2001/12/10/ 09:15)
金马影帝刘烨:影坛“黑马”好戏连台(附图)(2001/12/09/ 22:39)
金马奖典礼冒雨抢镜 众女星美艳依旧大斗性感(多图)(2001/12/09/ 13:13)
星光大道湿漉漉颁奖现场热辣辣--金马奖昨日揭晓(2001/12/09/ 11:29)
图文:内地演员秦海璐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2001/12/09/ 00:51)
图文:内地演员刘烨获得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2001/12/09/ 00:48)
台湾电影金马奖揭晓 大陆演员勇夺影帝影后(名单)(2001/12/08/ 23:56)
图文:大连姑娘秦海璐获得金马奖两项大奖(2001/12/08/ 23:43)
第38届台湾电影金马奖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特价机票折扣多多
   椎间盘患者不痛苦
   京城首家男子美容
   郁金香种球批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圣诞大型联谊活动
:金色居室惬意生活
   使驾车如虎添翼
   缘来惜缘缘去随缘
   QQ大师气球屋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山大鸥玛教育培训
   台湾馋舌鸽鸭加盟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二手物品信息登记
   华夏未来和平幼教
:柏林顿大学MBA招生
   东方神州招合作
   省内游优惠线路
:好大夫美牙器
   独有板式小高层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