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天下无贼》拍摄权成悬案 峨影厂愿为冯小刚周星驰让道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1月15日12: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南京作家赵本夫创作的《天下无贼》因为剧本先卖给了四川峨眉电影制片厂下的一家公司,令欲重金求购该剧本的周星驰冯小刚追悔不已。几经打听,记者昨(14)日从峨眉电影制片厂策划部获悉,如果条件成熟,峨影厂愿为两位搞笑专家让道,转让剧本所有权。

  据介绍,《天下无贼》是南京作协主席赵本夫的一部获奖小说,1998年,峨眉电影制
片厂旗下的峨眉影视实业有限公司欲与深圳先科集团合作,选中了赵本夫的小说《天下无贼》,并签下了5年剧本使用权,拟请王学圻来导演这部影片,然而因为种种原因,峨眉影视实业公司在做了一些前期准备后,停止了运作,冯小刚原想找峨影厂转让剧本,但遭到拒绝,此举让作家赵本夫也叫悔不迭。

  据峨影厂厂长李康生介绍,峨眉影视实业有限公司只是峨影厂下面的一个子公司,他们运作的剧本和峨影厂无关,而峨眉影视实业有限公司也早已不存在了,至于有没有过《天下无贼》这个剧本,他毫不知情。

  昨日,峨影厂的策划部邓主任终于从档案中替记者搞清了当年有过这一回事,据她称,因为事关峨影厂声誉,峨影厂已准备开始清查这件事,如果峨影厂决定不拍这部电影且条件合适,峨影厂愿意成全冯小刚让出剧本。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摒弃幽默玩严肃 冯小刚拟拍《温故1942》 (2002/01/15 09:59)
欲与周星驰合作 冯小刚相中的“经典”却被人抢(图) (2002/01/13 16:29)
2002年不会再拍贺岁片--冯小刚再聊《大腕》 (2002/01/12 09:20)
冯小刚鼓励我拍商业片--滕文骥道出新片由来 (2002/01/11 10:48)
周星驰陈佩斯葛优赵本山--英达大话各派笑匠 (2002/01/15 07:29)
刘德华被弃用周星驰没人理-泰迪罗宾揭大牌昔日惨境 (2002/01/12 10:44)
有意让黄奕出演其新片 周星驰相中琼瑶“秘密武器” (2002/01/11 07:5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IT笔记本热卖中
   外语名校任您挑
   啄木鸟婚纱摄影
   吉林雾凇双卧四日
   新年新选择新领域
   日本进口减肥食品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