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为贺岁片牺牲形象 梁朝伟疤面独眼造型曝光(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09:55 新浪娱乐






  圈中公认靓仔的梁朝伟,在贺岁片《天下无双》中首次以烂面兼独眼龙造型现身,可谓一大突破。

  在《天》片中,各演员均有多个不同造型现身,好像梁朝伟今次可谓牺牲靓仔形象,除了在戏中反串扮女人外,更以烂面独眼龙造型示人。戏中伟仔饰演一个小霸王,行为粗鲁,有别他以往的角色,难怪他笑指今次为了《天》片出尽法宝。

  原本伟仔打算留长发,为免粘头套的胶水,影响发根以致甩头发,但最终亦难逃胶水的厄运。

  体会华仔秀文之苦

  今次为化这个烂面Look,花上两个多小时才完成,伟仔亦笑言,深深体会到之前郑秀文刘德华《瘦身男女》中扮肥仔肥女的辛苦,不过最惨的是拍完戏之后没有热水冲凉,真是苦上加苦,伟仔亦十分体谅,因为当地是一个刚启用的新片场,所以设备还未够完善,不过今次拍《天》片,伟仔亦有不少美好回忆。(明)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梁朝伟:拍完《2046》后将专心做歌手(图) (2002/01/27 16:24)
与张震演床戏跟梁朝伟学喜剧 赵薇:我和王菲最投机 (2002/01/28 08:58)
十年前就互生好感 王菲梁朝伟曝出正秘密热恋(多图) (2002/01/18 16:35)
2001娱乐年鉴:人物史记之张曼玉梁朝伟刘嘉玲(图) (2002/01/16 13:06)
与王菲亲得“很激烈” 梁朝伟搞笑《天下无双》 (2002/01/15 11:00)
梁朝伟透露内幕:与王菲有一场疯狂热吻戏(附图) (2002/01/11 12:12)
《天下无双》后日杀青 赵薇梁朝伟挑灯赶戏 (2002/01/11 12:15)
用“香肠嘴”唱黄梅调 梁朝伟搞笑《天下无双》(图) (2002/01/11 07:28)
坦言自己常爱吃醋 刘嘉玲:梁朝伟一吵架就躲进厕所 (2002/01/08 15:1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