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鬼子来了》日本公映 电影局局长不知情称将调查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8日13: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谢晓) 在前天的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酒会上,记者见到电影局局长刘建忠,向他询问起关于《鬼子来了》在日本公映一事,他表示不知道,并表态说:“如果真这样,那我们会调查。”

  前不久网上有文说《鬼子来了》有可能在内地公映,刘建忠纠正道:“这不是原话,我只是说它在修改,因为一部片子要公映总是得先修改好了才行。”他说如果《鬼子来了》
真在日本公映而没取得电影局的公映许可证的话,将来在内地公映的日期就更遥遥无期了。

  针对冯小刚日前说内地电影导演工作环境不好的问题,刘建忠只强调道:“导演拍片的环境还是开放的,否则这两年怎么会有那么多作品呢?只是拍片要遵循法规呀!”他还透露,今年电影改革在6月1日的院线制实行后将再有大行动,7月1日起全国30条院线580家影院将统一实现电脑售票,再下一步就要对影院实行星级评定,让观众看电影变成一件很享受的事。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电影局局长首谈《鬼子来了》和“军旗装事件”(图) (2002/06/06 11:38)
第六届上海电影节的“星光”和“遗珠”(2002/06/18/ 09:53)
法国电影《狼族盟约》为上海国际电影节拉上帷幕(图)(2002/06/17/ 16:30)
图文:吴思远、陈凯歌与谭盾出席上海电影节闭幕式(2002/06/17/ 15:51)
记“金爵奖”获得者陶红:红地毯连着石板路(附图)(2002/06/17/ 15:46)
《生活秀》导演霍建起访谈:感谢生活 结缘上海(2002/06/17/ 15:42)
《生活秀》众望所归捧金爵 闭幕晚会嘉宾近两百位(2002/06/17/ 13:37)
回顾:上海“影视双节”上最难忘的脸(2002/06/17/ 13:32)
张国立:上海电影节与戛纳这样的国际电影节有差距(2002/06/17/ 13:23)
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获奖名单(2002/06/17/ 13:21)
电影节评委会主席:9位评委8位投票给《生活秀》(2002/06/17/ 13:19)
相关专题
第六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