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紫蝴蝶》探班-章子怡出场众星捧月影迷难近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20日10:17 每日新报

  为等待“丁慧”的扮演者章子怡出场,记者昨日上午10时就开始守候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紫蝴蝶》剧组。直到下午5时许,章子怡的专车才缓缓开进现场。

  《紫蝴蝶》撞车《花样的年华》

  《紫蝴蝶》剧组上午10时就进驻到车墩影视基地,不想,与同样讲述30年代上海滩传
奇故事的电视剧《花样的年华》剧组在同一场地,连化妆间都设在隔壁。一旁的《花样的年华》拍得无比欢畅,而沉默寡言的《紫蝴蝶》导演娄烨一直是不紧不慢,这儿看看,那儿走走,努力寻找着最佳的拍摄效果。后来一打听,原来两个剧组需要用同一条街面,因此时间只能错开。转了一会儿,娄烨端坐在监视器前看剧本。那边,《花样的年华》剧组的陆毅穿着少爷装,不厌其烦地开着老式轿车从镜头面前走过,直到午饭时才得到导演吴天戈的肯定。

  刘烨被打成“重伤”

  下午2时许,《紫蝴蝶》开工,扮演“司徒”的刘烨也赶到了现场。前日晚上的夜戏中,刘烨因错拿钱包被章子怡率领的“暗杀团”绑架,然后遭到一顿暴打,身受“重伤”。所以昨日一出场,刘烨衣衫褴褛,额头上还贴了一块胶布,一副很惨的样子。昨日第一场戏的内容是刘烨忍痛冒险去咖啡馆给地下党送情报。由于两个剧组都是现场录音,又是只隔一墙,因此相互干扰是难免的。大家只好相互谦让,相互包涵,然后协调把时间错开一点。尽管这样,《紫蝴蝶》那场刘烨穿过街道进入咖啡馆的戏,整整拍了两个多小时才得到导演的认可。

  章子怡出场众星捧月

  下午5时许,章子怡乘坐的专车才缓缓进入基地。据介绍,《紫蝴蝶》只为章子怡一个人配备了专车,并安排了专门的司机接送。刘烨和日本演员中村亨都是跟剧组坐大巴。走下车来的章子怡戴着一副墨镜,穿着一件白色背心,身后跟着一位美国助手,然后是其经纪人。围观的人都对章子怡指指点点,但都不敢靠近。进入化妆间,章子怡与大学同学刘烨和工作人员打招呼,刘烨并没有因章子怡的派头就疏远老同学,也跟章子怡打了个招呼。这时,一直敞开的化妆间门被关上了,工作人员轰走了附近的人群,然后专人把守着大门。刘烨告诉记者,大学毕业后,他就与章子怡很少见面,昨日之前,两人只在北京碰面聊了一下剧本。

  不久,梳着两条小辫子的章子怡出场了。这场戏中,章子怡和刘烨没有直接的对手戏,她只是在人群背后远远地“盯梢”刘烨。每一次走完场,章子怡都在两位随从的陪同下回化妆间休息,其他人就在原地待命。那些试图找章子怡签名的追星族根本无法近身。

  李冰冰可能取代周迅

  在拍戏间隙,记者逮住了李冰冰。有消息说她已经取代周迅出演《紫蝴蝶》女二号———一个开朗活泼的电话局接线女孩。对此,李冰冰表示,剧组和她接触过,但没有最终确定。《紫蝴蝶》负责挑演员的副导演透露,娄烨和李冰冰接触过,感觉还不错,双方都有合作的意愿,但目前还没有与李冰冰签约。一旦签约,李冰冰就要在《花样的年华》和《紫蝴蝶》两部戏之间来回穿梭。王潇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迅被《宝贝》拖住 档期不空无缘《紫蝴蝶》(附图) (2002/06/20 07:54)
章子怡谈《紫蝴蝶》:期待和年轻导演合作(附图) (2002/06/19 09:06)
李冰冰取代周迅 与章子怡刘烨相约《紫蝴蝶》(附图) (2002/06/18 16:25)
《紫蝴蝶》转战上海滩 章子怡低片酬演奇女子(附图) (2002/06/15 13:16)
章子怡秘拍《紫蝴蝶》 激情演绎“女杀手”(多图) (2002/06/14 11:07)
章子怡长春秘拍《紫蝴蝶》 演绎上海滩旧日风情(图) (2002/06/14 07:47)
章子怡《紫蝴蝶》大演激情戏 周迅亦有望加盟(图) (2002/06/12 09:18)
由章子怡、刘烨主演的电影《紫蝴蝶》将赴沈拍取景 (2002/06/05 11:37)
相关专题
章子怡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