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左有大城小事右有恋爱宝贝 舒淇跳过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1:04 北京晨报

  本报讯 第五代著名摄影师吕乐转行导演的知青爱情影片《美人草》,最终确定不挤“2-14”档期,于3月5日上映,以避开黎明周迅的左右夹击,直奔“三八”妇女节而去。昨天,影片主角舒淇刘烨以及导演在北京集合,与数十名记者交流心得。

  女主角舒淇最引人注目,一袭长纱衣套牛仔裤的装扮,仿佛是云南少数民族少女,一下子就把大家拉回到了云南拍戏那段天高云淡的日子。她的纯真和爱笑,都给人留下了鲜
明的印象。《美人草》的故事虽然发生在知青年代,但其内核讲述的依然是爱情,这个爱情别致之处就在于“偶然”。导演意在阐述偶然对一个人命运的改变,问舒淇这种偶然是否也发生过,她一笑,“当然啊,我撞过很多偶然,吃个饭,喝个茶,都有很多。最难忘的当然是走在路上,有人问我愿意当模特吗,从而改变了我以后的路。”

  不过,舒淇撞过的偶然都没有给她带来爱情,问起数日后的“2-14”怎么过,舒淇笑道:“我在台湾还有部片子要忙啊。”“什么片子?”记者追问,她大笑:“当然是《美人草》啦,要忙宣传。”她随即吐露爱情观,“小时候喜欢白马王子的感觉,长大了追求轰轰烈烈,演戏看戏多了,觉得还是平平淡淡真。”

  《美人草》之前,黎明制片及主演的《大城小事》和周迅主演的《恋爱中的宝贝》将同期上映,问舒淇会看哪部,她认真回答两部都会看,“我对周迅很感兴趣,黎明和王菲也不错。”两片与《美人草》并不相似,所以舒淇不担心票房和观众冲突。(晨报记者 侯柠柠)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美人草》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