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黎明抵穗宣传《大城小事》 称爱情总要回归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13:58 南方都市报

  昨日(15日),“情人节”余热未过,首次“升级”当上“创作总监”的黎明来到广州,与导演叶伟信一道参加《大城小事》的新闻发布会。王菲因为档期不适缺席,剩下黎明一位撑场。但仅他一个已够大阵仗,发布会还没开始,活动会场门外就已经有上百名黎明Fans守候。早已练就一套纯熟的应答技巧的黎明,紧紧以影片本身为中心,对其他片外问题全部拒答。

  发布会开始前30分钟,各地记者便在会场严阵以待。发布会前5分钟气氛相当和谐,但当主持人向黎明发问第二个问题:“你和王菲两位‘天王天后’……”还没等主持人把问题说完,黎明当即打断主持人的话:“可不可以不用‘天王天后’这个形容词?”当即主持人一脸尴尬,对此Leon的解释是:“这不是生气,我们真的很怕被这样称呼。”

  在媒体专访时间,记者的问题似乎都经过过滤,绝大部分都和影片本身有关,大概是生怕问及无关问题被拒答。黎明在众多问题当中,不断重复“和观众分享”、“票房是老板的事,我们创作的初衷是简单的”之类的话语,让记者听得好不乏味。其中有记者提出对影片的质疑:“有观众反映剧情平淡,但有些细节又太戏剧化。”黎明的回答是:“我收到的回馈有不少人因为它平淡所以喜欢。每个观众有自己的感受,每个年龄层次的观众也有不同的感受。”记者再问:“有观众觉得你和王菲接吻的戏不够甜蜜。”黎明笑说:“我们只想拍出我们的感觉,出发点不是考虑观众是否喜欢。”当被记者问到他对前不久福布斯名人榜的看法时,没想到被黎明当场挡回来。惟独一个与影片无关的爱情观问题,Leon大概早有答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爱情世界,每一对人拍拖都有相似的喜好。即便是开始感情火热,但总是要回归平淡。真实的爱情也是平淡的。”总算让记者收货。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大城小事》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