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吴建豪入围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很开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11:00 新浪娱乐


吴建豪在美国忙新专辑,很想念台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F4中拍电影跑第一的吴建豪,最近入围电影奖也跑第一,以《少年阿虎》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奖的吴建豪说:“入围很开心,下次希望演疯子或变态。”他在美国为新专辑录音,有空就当保母,尽责地带弟妹四处游玩。

  洛杉矶晚上7、8点,吴建豪带着弟弟开了25分钟车子去和朋友会合打篮球,平常没时间陪弟妹,这次回家除了录音,他总尽量抽空带着他们去玩,Vanness笑着说:“小时候老
是欺负他们,现在他们却很黏我,我觉得很歉疚。”

  吴建豪个性坦诚开朗,又有各方面才华,他参与新专辑制作,事必躬亲,笑说是投入汗水和血泪,而去新加坡主持MTV大奖颇为出色,MTV台有意邀他主持一个常态整人节目。电影《少年阿虎》更入围新人奖,连言承旭也夸他拍电影最辛苦,很会替别人著想的吴建豪听了说:“拍爱情戏有爱情戏的辛苦,我拍打斗戏再辛苦,也比不上军人辛苦。”

  《少年阿虎》的打斗戏让吴建豪和安志杰变成好友,安志杰之前主演过《黑侠Ⅱ》,又和舒淇主演过《奇逢敌手》等多片,演戏经验丰富,这回和吴建豪等电影新人一起入围新人奖,吴建豪说:“我知道入围就第一时间恭喜他,朋友嘛,其他就没多想。”

  说也奇怪,吴建豪难得回美国享受没有粉丝紧追的自由生活,他却很快开始想念起台湾,他说想念朋友、同事、环境等等,他不想念小吃,因为自己很容易发胖,要控制。那想不想曾传绯闻的徐若宣?吴建豪笑着说:“你想太多啦。”(民、王雅兰福隆)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建豪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