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理发师》八月重开拍 梁朝伟分身乏术无缘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5:47 都市快报

  当初由于和姜文闹出一系列纷争而名声大噪的电影《理发师》在经历了一年的沉寂之后,最近终于又有了消息。陈逸飞在今年的下半年也就是8月份就会重新开拍这部引人注目的电影,记者昨日联系到陈逸飞以及这部电影的原作者也是编剧凡一平,获得了有关的最新消息。

  整个的故事变化非常的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联系到凡一平,对于这部电影开拍的消息,他显得有点茫然,他称自己是从很多媒体记者那里才获得了这部电影要重新开拍的消息。不过《理发师》的剧本确实是经过了自己的艰苦修改后,于上个月也就是2月份刚刚交给了陈逸飞,那记者问这是否意味陈逸飞对于这一版的剧本比较的满意,所以才很自信的宣布开拍呢?凡一平称应该是这样的。

  对于剧本的改动,凡一平称自从上次风波之后,他花了整整一年在修改这个剧本,所以说改动非常的大,所以一时也难以说起,而整个的故事可以说是天翻地覆了,至于什么变化,凡一平不肯具体透露。而陈逸飞告诉记者,这个剧本现在仍然在修改之中,而且还要拿给著名导演也是这部电影的监制吴思远过目,所以直到开拍前一刻,都会处在改动之中。

  男主角有可能选新人

  至于这部影片最初就是因为和演员姜文之间的矛盾而产生了一系列的纠纷,所以这次选择演员也成为剧组的重中之重,也是大家都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从陈逸飞处获悉,上次的风波也令陈逸飞自己做了一些反省,认为自己当时也是非常的不专业,所以这次除了在剧本以及电影风格上下功夫以外,到底是什么样的演员适合这部电影,他也做了深层次的考虑。

  不过记者获悉,早前一直在传说的梁朝伟加盟《理发师》的消息最终被证实是不可能的,因为梁朝伟的档期已经完全排满,不可能来救场。所以这次陈逸飞还在选择新的演员,由于这个理发师这个人物特有的经历以及个性,陈逸飞很有可能选择一个大家比较陌生的面孔来出演,不过陈逸飞也向记者表示,不管谁来演,最终出来的效果肯定都是非常的不一样的。都市快报记者冯泽 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姜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