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舒淇疑撞鬼噩梦缠身 阴森大宅推《见鬼2》(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09: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前(3.14)晚为主演的电影《见鬼2》宣传,与导演彭顺、彭发在屯门一间荒废的大屋,及半百“大胆王”参加者比试胆量。大屋内非常破旧、漆黑一片,电影公司百无禁忌地将祭品,如溪钱、冥镪及纸扎公仔布置成鬼屋,阴森恐怖!

  舒淇自言胆小,前晚她全程紧随女助手,入鬼屋前诚心拜神,经过一条长走廊遇见由人扮成的无面辫子人,事后舒淇说:“真要没心理准备就遇到它,以后都不会再见到了。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不知道这里这么吓人。”片中饰演孕妇的舒淇,在戏中有一场产子流血不止的戏份,令她留下很大阴影,更扬言不敢生BB。而拍竣此片后,持续一星期发噩梦及标冷汗,虽然此片拍摄时有拜神,但仍怪事连连:“第一场拍我在酒店吃药自杀,遇到阻滞要第三次才拍到,当时我坐在那培养情绪,我的尾骨突然好像触电冲上脑。(自己有没试过遇邪事?)不敢说!不然我一会回去时怎么办呀!”

  至当提起绯闻男友黎明主演的《大城小事》,问她有否观看,舒淇淡然地说:“没时间,根本没得闲,这阵子都要到内地为《美人草》宣传,(有没被人甩过?)这个不关今天的事,不回答!(黎明之前被台湾富婆看中?)你去他不就得了!”

  而导演彭发、彭顺也爆出舒淇拍戏时怀疑撞邪,他说:“有次见到舒淇有些不妥,我问她不是见到什么,她不说话低头走了出去。(舒淇说拍完戏不敢生小孩?)她不生小孩是个借口!不关我的事。不过她的情绪确实起伏很大,因为整个人要自我麻醉,(觉得舒淇做得怎样?)很出色,我整日对她讲,她的辛苦是有人看到的。”(太阳)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舒淇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