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埋伏”不惧音像旗舰 片方音像公司定能双赢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12: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谢晓 实习生伍洁敏)昨日广东11家音像公司在广州东方宾馆共同成立了号称“音像联合舰队”的广东联合传媒有限公司,除了高举反盗版旗帜,也明确了维权打假,实行行业自救的宗旨。其中维权部分令人想起他们早前联手抵制高价音像产品,打压《无间道Ⅲ》价格一事,对此《十面埋伏》制片人张伟平回应道:“音像产品价格是要由市场决定的,当然要物有所值,不能以次充好哄抬物价,《十面埋伏》肯定能像《英雄》一样让大家双赢,所以这个联盟对我们没有影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这个联盟的初衷是想维权打假,实现行业自救。在音像市场并不景气的今天,他们一方面想控制盗版,另一方面也希望控制片方卖价。去年底的《无间道Ⅲ》当时以1100万元的底价让他们竞标,当时这些公司联合起来不买,最后片方还是以800万元的价格卖给了《无间道》一二两部的发行公司中凯音像公司。记者在采访飞仕公司相关人员时,他们表示以《无间道》的质量800万元的价格刚能持平,所以市场并不乐观。

  对此,之前成功拍卖过《英雄》音像版权创下有史以来最高价的新画面公司,马上面临着《十面埋伏》的音像版权以何价格出手的问题,昨日有记者问这个音像联盟的成立是否会影响本次价格呢?张伟平十分自信地说:“他们成立联盟和打压《无间道Ⅲ》价格一事已经不是新闻,但我认为谁也不能垄断市场,而且价格还得由市场决定,我对《十面埋伏》还是很有信心的,它一定能像《英雄》那样让大家双赢,音像版权就像我的孩子,我一定要让它嫁个好婆家,今年市场越来越规范,我在打击盗版上更有经验,而且这些公司已分别到我这来洽谈了,相信《十面埋伏》会让大家感到物有所值。”

  音像业联手对付张艺谋:《十面埋伏》别想卖天价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十面埋伏》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