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引发媒体大战:拍到众星造型是完胜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07 时代商报

  《无极》一声号角,众媒体再度开战!

  虽不知这一战又要打上多少个日日夜夜,但可以肯定的是,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无极》大战”中,会有人一战成名,亦会有人前赴后继。据说,单是港台方面就已经来了30多个记者,他们目标清醒,手段明确———不惜一切代价蹲守北影厂———拍到演员是大胜,拍到张东健造型是全胜,拍到众星造型就是完胜!

大量天堂2帐号发送中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来F1频道看狂飙赛事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以近几天的战况看,张柏芝倒有几款造型曝光,但并未得到剧组确认;谢霆锋刘烨纷纷上镜,但目光压抑、神情肃穆,看来正饱受欲说还休的精神折磨;张东健更惨烈些,个个都知道他是战略要地,自然变成火力集中的目标,据说剧组工作人员付出了“已经流血尚未牺牲的代价”。总之,这是一场艰苦而玄妙的战役。你占据高地、我潜于深谷;你从前门来,我打后门走;你摆平门童,我搞定陈红———媒体总有办法各施绝活,各取所需。自此,我对《无极》本身几近兴致寥寥,反而对这场媒体大战更为期待。

  回忆去年,也是在同一个摄影棚里,张艺谋《十面埋伏》遭遇了曝光风波。在我看来,那几张照片拍得实在不咋地,刘德华太老章子怡太土,老老实实等着经过后期制作的片子出来不好吗?事后我终于明白了———当然不好!制片方跟造事媒体根本是床头打架床尾和,吵嘴就是给外人看,这一唱一和之下你成名了我走红了,你说谁能不乐意?据说《无极》之所以搞得如此神秘,倒也不是剧组故弄玄虚,只因为该片是中、美、韩、日四国合拍,必须按严格的国际标准制片模式,将每天的拍摄进度给“保险公司备案”。知道这事儿以后,我倒同情起陈红姐姐来。想她一个面容娇美的弱质女流,要肩负四方重压怎不残忍?一边要保障剧组隐私权,一边又要尊重大众知情权,这碗水不好端啊!

  凯歌导演何以不怜香惜玉我是不知道,笔者倒愿意给美美的陈红姐姐支上一招———千万别给自己那么大压力,不就是保险公司吗?即使发生“曝光风波”姐姐你也不用怕,保险里头已经给安排好险种了,这叫“意外伤害”。

  没错,守候的镜头都在等待着,对《无极》的一次“意外,伤害”!(尚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无极》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