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香港金像奖颁奖现场大揭秘 内地军团耀香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05:2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片说明:正在准备中的颁奖典礼现场

  由香港金像奖组委会特别安排,此次颁奖活动的两位明星主持人黄子华和蔡少芬提前登陆香港文化中心的颁奖礼现场,为记者解密了整台颁奖晚会的热门看点。

  NO1:竹子做背景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上网看新闻?你落伍了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本届颁奖礼上,“竹”将成为金像奖新的背景,这是参考了竹子“正义和正气”的形象。竹文化本身也意味了中国香港电影人对中国文化的强烈认同感和责任感。在金像奖颁奖舞台的背景板造型就是粗壮竹林的风貌。

  NO2:主持人“七星伴月”

  此次金像奖的主持风格与以往不同,现场将出现“七星伴月”,男主持黄子华将分别与7位女主持合作,周旋在蔡少芬、朱茵、余安安、何超仪、应采儿及曾宝仪等7位美女中间,黄子华表示将拿捏出“奥斯卡颁奖风格”。

  NO3:向逝者致敬

  本届颁奖嘉宾众多,而梁朝伟刘德华将颁发“演艺光辉永恒大奖”,表扬张国荣梅艳芳的贡献成就。柯受良和林振强亦获颁“专业精神奖”,除张学友献唱林振强旧作,曾志伟和柯有伦还将回顾柯受良的人生。这也是金像奖历史上首次向如此众多故去者“致敬”。

  NO4:内地军团耀香江

  此次前来参加的内地电影人可谓阵容强大,冯小刚周迅领衔之下,秦海璐徐静蕾姜文等明星都将到场,转行娱乐的体操美女刘璇也会赶来“凑热闹”,这样强大的内地嘉宾军团也创造了金像奖历史上的一个奇迹。(刘嵩)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