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香港金像奖幕后趣事多 刘德华发狂张柏芝罗嗦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09:30 信息时报

  本报讯(特派香港记者陈弋弋)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前晚在位于香港尖沙咀的香港文化中心举行,19个奖项全部颁发,最引人注目的影帝、影后分别被刘德华张柏芝摘走。与去年《无间道》一枝独秀大为不同的是,今年奖项分布比较平均,导演杜琪峰本人虽然缺席,但麾下的《大块头有大智慧》、《PTU》却分别斩获了最佳影片、最佳编剧、最佳男主角和最佳导演奖。《无间道2、3》虽然同时入围,但分散选票后居然只拿了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而事前并未被看好的《千机变》成了当晚黑马,独得6项技术性奖,成为获奖最多的影片。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华仔发狂柏芝口罗嗦

  一向被冠以偶像称号,演技不被认同的刘德华前晚终于一吐郁积多年的失落,凭《大块头有大智慧》一举拿下了影帝称号。在颁奖台上就把颁奖嘉宾曾志伟抱起,并击掌庆祝胜利。然后热泪盈眶地告诉大家:“以后你们可以介绍我是得过两届影帝的刘德华!”之后在乘车前往举行庆功宴的洲际酒店的途中,遭遇大批FANS“拦截”,华仔即将汽车天窗打开,向FANS大派飞吻,当FANS狂呼“I LOVE YOU”时,刘德华也狂呼“I LOVE YOU TOO”、“I LOVE MOVIE”回应,现场一度高温达沸点。张柏芝凭《忘不了》摘下影后桂冠后来到采访室与记者分享获奖感受,除了开心之外,她一再强调:“我长大了,成熟了,你们看我都没有哭。”但由于太过激动,自己前前后后把此话讲了三遍竟不自知。

  吴建豪“自作多情”奔上颁奖台

  在颁发最佳新演员奖项时,颁奖嘉宾明明宣读的是:“《少年阿虎》安志杰。”但同样凭《少年阿虎》入围该奖项的吴建豪却和安志杰同时奔上了颁奖台,并一起感谢了多人。采访室内各地记者一片哗然,纷纷质疑是否因为颁奖嘉宾李心洁吴彦祖、冯德伦粤语发音不准,导致同样粤语不灵光的吴建豪听错,自作多情。当最佳新人安志杰来到采访室后,纷纷向他求证。安志杰立刻解释说:“那是我和吴建豪商量好的,无论谁获奖,都要两个人一起上去。”

  TVB插播广告惹恼金像奖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晚的颁奖晚会上,直播电视台香港TVB在播放过程中,为插播广告不断掐断颁奖礼,金像奖主席文隽对此表示遗憾,他说:“TVB应尊重此次颁奖礼。”并表示会写信向对方投诉。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