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靓女帅男有大智慧 金像奖衣着男女斗风骚(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7:05 南方都市报


星光大道“春光一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舒淇

梁朝伟

  今年金像奖的星光大道可谓“透心凉”,舒淇林嘉欣、杨采妮、吴君如朱茵等一众女星争妍斗丽,出动今年最流行的湖水蓝色,配合前后超低V上阵,在夏天来临前大派“冰淇淋”!著名设计师邓达智看完金像奖颁奖礼后,对今年众星衣着作了一番点评,并选出男女衣着前三名。他的选择是:女士方面分别有余安安、吴君如和张柏芝,男士方面最佳衣着则是刘德华张学友梁朝伟。而“全场衣着特别奖”他认为应该颁给吴镇宇,因为难得有男嘉宾敢于穿一套粉红色唐装上台,并成为当晚的一大焦点。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舒淇

  当天她所穿的湖蓝色透视裙很性感漂亮,但有些过分Casual(休闲、随意),不大适合这个庄重的场合。

  张柏芝

  她的整体装扮很有西班牙的味道,中分的发型复古且典雅,侧肩低胸的黑色蕾丝长裙和水晶耳环相衬。她这次在庄重的场合穿黑色礼服更能配合现场气氛。惟一不足之处是她的裙摆开衩不够高。

  吴君如

  吴君如这几年穿衣服都很有自己品位,穿衣服的风格也很高深,并穿出了有自己特色的高雅和性感。这次的发型和衣服配合得很好。水蓝色的长裙轻盈而不失飘逸。

  余安安

  她是当晚全场衣着最性感得体的一位女士。金色的长裙式样简洁,裙摆开衩高度恰到好处,金色的长裙和银色鞋子很相称,非常符合这个场合。

  卢巧音

  她穿的绿色牛仔布燕尾服和内里的黑色Tube top很衬,性感而不失健康,上衣的花纹处理也是亮点。低腰裤让肚脐下的文身露出,非常性感,那是一个性感而隐秘的部位,但从这种细节的处理中也可看出她对整体的把握。

  朱茵

  朱茵把头发也染成金色,配合衣服很有创意。裙子典雅而华丽,但如果她可以不戴Bra“真空上阵”,势必成为当晚全场焦点。这件上衣原本的设计是不用穿Bra的,但她穿了一件浅灰色的Bra与白色的外衣不大相称。

  -男人帮

  吴镇宇

  不是每个人都敢在这样的夜晚穿粉红色唐装上台。吴镇宇很有勇气,他穿出来的滑稽效果让他显得更像一个在中式茶楼站堂的伙计。

  刘德华

  大关刀领的“踢死兔”材料讲究,这次他没有结领带或领花,虽然大会有男士“Black tie”(打领带)的要求,但今年领带或领花其实并不流行,他这样也穿出了一点休闲的味道。

  梁朝伟

  黑色的礼服并不新鲜,但他蓄起的小胡子却很有味道,整个造型仿佛上世纪30年代的好莱坞明星,很有怀旧感。(本版点评:著名时装设计师邓达智本版采写:本报记者马向新本版摄影:本报记者姬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梁朝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