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王祖贤暴肥为拍戏 效法影后塞隆为艺术牺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6:51 新浪娱乐


王祖贤日前被拍到在台湾逛街,其虎背和猪腩肉无所遁形。 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王祖贤最近身形暴胀,原来是为接拍一套讲述过气女星复仇的恐怖电影而增肥。祖贤希望能像奥斯卡金像影后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般为艺术牺牲后,事业更上一层楼。

  王祖贤日前在台湾被传媒拍下暴肥后的照片,当年红极一时的“小倩”变成“肥倩”,身材全告走样,原来她是刻意增肥拍新片,不过她竟瞒着经理人私下接戏,昨日其经理人徐枫便直斥她不尊重合约精神,打算跟王祖贤解约了断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欢唱黄金周做歌王 E歌时代来临了!

  须再增二十磅

  王祖贤近期由8866唱片老板许常德以经纪人身份为她接下一部新片,该片讲述一名过气女星的复仇记,祖贤希望自己能像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拍摄《女魔头》般为艺术牺牲,最后在影圈大放异彩。现在祖贤努力增肥自己,但仍须再增二十磅。

  王祖贤在台湾签约徐枫的汤臣巨星经纪公司,但许常德则对传媒透露当初王祖贤清楚告诉他没有合约问题,他亦不知道王祖贤与汤臣有约,许常德的助手则声称目前与王祖贤的合作只属口头协议,双方并没签约。

  而汤臣老板娘徐枫昨日人在上海,但她接受电话访问时坦承得知王祖贤私下接工作,对方没有尊重合约精神,但念在跟她是一场朋友,就打算跟她解约,放王祖贤出外发展好了。

  徐枫称早在一年多前,已跟王祖贤签了五年的经理人合约。王祖贤之前身在加拿大时,徐枫便为她接洽片约、拍电视剧及广告,但对方却推掉,现在王祖贤私自接戏,她不介意也不生气,大家解约就是。

  齐秦笑谈变胖

  此外,王祖贤的前男友齐秦日前接受台湾传媒访问时,对于王祖贤突然变胖,更惹来怀孕疑云,齐秦即笑言那肯定不是他的种。齐秦表示两周前曾往对方位于天母区的住所探望,当时他看见王祖贤的身形也吓了一跳,还忍不住问她是否怀孕,但王祖贤马上否认。(黎宝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祖贤新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