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海国际电影节灿烂开幕 看各路明星众生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6日05:06 新京报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郑秀文红头发、红长袜的打扮可谓个性十足,在沉稳的梁家辉“护卫”下更是喜笑颜开

关之琳倒显得十分泰然自若,心里可能正在考虑与刘嘉玲比谁更美的问题吧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冯睿) 昨晚七时,上海影城前的红地毯上星光闪动,前来为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捧场的明星们鱼贯而入,使为期9天的电影节开头颇为热闹。虽然前来的明星与国际级电影节还有差距,但好在明星们常来常往,让上海的影迷过足了星光瘾。在简短的开幕式后,本届电影节在上影新片《自娱自乐》的放映中正式开场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全新点点通 免费发短信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美人鱼小姐新鲜出炉
。但是就像所有大型电影节一样,明星红地毯秀仍然是当晚的焦点。

  红地毯上的星光现场

  最庞大的阵容:电影、电视剧《长恨歌》电影节的红地毯几乎成了《长恨歌》的演员专场,电影《长恨歌》导演关锦鹏和男主角梁家辉的“护佐”下郑秀文版本的“王琦瑶”刚走过,电视剧《长恨歌》中的“上海小姐”黄奕和主演吴国兴以及演绎中年“王琦瑶”的香港艺人张可颐也和谢君豪就缓步而入。

  最像与最不像的明星:顾美华、余文乐作为本次电影节的参赛片,以彭小莲导演为首的《美丽上海》剧组除了王祖贤,其他演员都走上了红地毯。“张曼玉,张曼玉”人群中的声音高叫道,此人正是《美丽上海》中的演员顾美华,她的侧面实在是与张曼玉酷似无比。

  《邓小平1928》剧组导演李歇浦带领一干演员早早走过红地毯,剃了革命头的余文乐却配了嘻皮士的头发和耳钉,真是一点不像在电影里演的“助手”模样。

  最美的明星:关之琳vs刘嘉玲从摄影记者的拥堵程度就可以看出明星的受欢迎程度,电影《做头》剧组中的关之琳造成了现场的一度混乱。而电影《一江春水向东流》剧组中刘嘉玲出场引起的混乱不下于关美人,好在刘嘉玲早已有所准备,有经验的男护卫在身后镇定挡驾,换来刘嘉玲始终优雅的笑容。

  最大牌的明星:杨紫琼当晚引起最大骚动的明星当属杨紫琼,在本届电影节上,她早已被组委会列为和斯特里普一样的国际级巨星。另外曾志伟唐季礼、洪金宝等香港资深实力派影人、张曼玉前夫、法国导演阿萨亚斯等人的出场也十分惹人瞩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法网公开赛 NBA总决赛
欧锦赛 AC米兰中国行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