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野蛮三人组”上海亮相 盘起长发全知贤显温柔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0:1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由导演郭在容、主演全智贤、张赫组成“野蛮三人组”,昨(6)日到上海为新片《野蛮师姐》呐喊助威。可惜由于见面会时间的推迟、语言的障碍和场地的拥挤,让整个发布会的现场一片混乱,就连美女、帅哥的组合也让人觉得索然无味。

  出场.“野蛮女友”文静了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昨日的见面会比计划推迟了1个小时,也许是为了吸引媒体的兴趣,全智贤和张赫昨日都大变造型。老实的张赫没有了憨憨的笑容,一头爆炸的头发配上八字胡显得酷劲十足,很难和影片中那个备受欺负的老师形象联系起来。全智贤更是将自己标志性的长发盘了起来,一套米色的套裙让她的“野蛮”味不见了踪影,看起来更像是漂亮的上班族。

  揭密.“野蛮师姐”在装酷

  由于语言不通,翻译昨日成为了媒体和演员交流的重要枢纽,可惜那位翻译的中文似乎也不太好,所以在场的记者们还是听得含含糊糊。当记者问全智贤此次为什么二度接拍“野蛮”系列,她宣称自己“不在乎票房,只看剧本。”

  全智贤表示,虽然自己在这两部影片中的角色有些雷同,给人以“野蛮到底”感觉,但两个角色她却是作为不同的人来诠释的。“我很喜欢这种类型的电影,我也不会排斥自己的这种感觉,更不会因为怕重复而走向另一个刻意躲避的极端。”不过“野蛮”的全智贤对枪战、爆炸的镜头还是心有余悸,“镜头中的我看起来很酷,可是当时我害怕得要命。一想到炸药要在背后爆炸,就害怕得连动作都不会摆了。”

  摊牌.女友、师姐是一家

  《野蛮师姐》试映的时候,就有不少人觉得该片和《我的野蛮女友》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尽管此前郭在容导演曾表示不想因为过多的相似感而破坏影片的新鲜度,但昨日郭在容导演还是解释说,在拍摄《野蛮师姐》时,他完全觉得是一部新电影,可是在拍摄完成之后才觉得,《野蛮师姐》和《我的野蛮女友》仍然有关系。如果大家觉得《野蛮师姐》是《我的野蛮女友》的前传,那也无可厚非。

  由于昨日的见面会比计划推迟了1个小时,而且随后同一个地点会有其他的活动,“野蛮三人组”的亮相只得早早收场,不过,已经被翻译搞得一头雾水的媒体们也没有太多的抱怨。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