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无极》下达24小时开工令 陈凯歌越战越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09:06 都市快报

  作为一个投资达到了2个多亿的电影,在拍摄中遭遇到的各种“不测”也是可以想象的,因为毕竟陈凯歌的“无极世界”需要太大的精力来营造,在发生了武术指导被撤换以及景点存在安全隐患之后,陈凯歌果断的下令剧组回到了北京.对于这样接二连三的“风波”,记者在采访有关人士的时候,得知陈凯歌本人面对这一切似乎都很平静,对他来说,或许任何的事情都无法动摇他心中的“无极世界”。他这两天曾向剧组表示,通过了这些风波,可以说《无极》剧组“越战越勇”。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突破渴望, 赢取手机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北京下达“24小时开工令”

  昨日记者从《无极》的宣传人员中了解到,从《无极》的主创香格里拉撤出之后,其实另一份拍摄计划也在《无极》剧组开始实施。那就是原来确定的在香格里拉还要拍摄一个多月的计划有了调整,最后一站的拍摄地北京被调整到前面还是拍摄,而香格里拉有可能作为最后的一站拍摄了。

  记者还得到消息,目前为了应付这一次《无极》的再次开拍,北京电影厂的蓬内灯火通明,陈凯歌和陈红给剧组下达了“24小时不间断赶景”的命令,他们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要为这一次停工挽回时间和损失。目前预计到只需要10天时间就可以完成这一次的布景,并且开始了正常的拍摄。

  对于这一次在香格里拉停工的损失,宣传人员表示目前还在调查之中,最后会落实到具体的人员。

  张东健谢霆锋除外演员待命

  说起这一次主演中的人员到底受到什么样的影响,《无极》的宣传人员还透露这两天主要演员的情况,那就是主演中张东健抽空回到了韩国,为某个电影回国做宣传。谢霆锋原来也是因为在云南的戏份不多,要到20日以后回到剧组,所以刚好没有耽误时间,他也将在20日左右准时回到了剧组。而真田广之、张柏芝、陈红、刘烨等一些主演并没有受到剧组停工的影响,继续留在北京等待剧组的开工。

  说到这几天演员的情况,宣传人员表示一切都很平静,而演员们除了每天和导演进行进一步的沟通以外,大家好不容易有空休息一下。

  陈凯歌称风波后“越战越勇”

  对于发生停工这样的事情,对任何一个剧组都是无法承受的,但记者获悉其实作为导演的陈凯歌以及《无极》剧组反而十分平静的对待这一次停工,陈凯歌本人还称赞现在剧组的人员“越战越勇”,表现了一个像《无极》这样剧组特有的风范。

  记者获悉,心态平静的陈凯歌这几天除了关心剧组北京场景工程以外,终于和陈红有了一点时间见到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他还专门抽出时间和孩子门见面。不过对他来说,尽管表现得非常平静,但陈凯歌本人却知道后面还有更多的“战斗”和风波需要去处理。

  宣传人员告诉记者,“作为国际大导演的陈凯歌自然不会为这样的事情发愁,他有他的办法。”虞纪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无极》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