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奥斯卡影帝马龙-白兰度病逝专题 >正文
王中磊痛惜马龙-白兰度:《大腕》没他遗憾万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1:24 新浪娱乐

  毫无疑问,马龙-白兰度是同时代影星中最具传奇色彩和个人魅力的一个,由他主演的《欲望号街车》、《教父》三部曲、《码头风云》、《巴黎最后的探戈》在中国影迷心中也是典藏的极品。作为好莱坞的一线演员,能邀请他参演一部中国影片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冯小刚差一点就有这个机会,当年的《大腕》曾经力邀白兰度加盟,白兰度本人也极有兴趣,但最终因为身体原因没有成行。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由于冯小刚导演刚刚拍完《天下无贼》,身体欠佳,晨报记者便电话采访了同样参与整个过程的华谊兄弟执行总裁王中磊。王中磊首先表达了对马龙-白兰度病逝的遗憾,并对他的高超演技表示出尊敬之情。他说,当年在筹备《大腕》时,主要是考虑到角色中有一个拟邀请国际级的大腕演员,第一个跳出来的名字就是马龙-白兰度,他的名气、声誉自是不必多言,主要还是与冯小刚导演有过见面的缘分。当时,冯小刚导演和葛优徐帆等人在美国拍摄《不见不散》,有一个机会去了马龙-白兰度在美国的家。白兰度本人与外表的冷峻相比,非常热情地接待了冯小刚一行,也算是结下了友情。

  到筹备《大腕》时,冯小刚便想邀请白兰度主演,起初与经理人沟通时,白兰度满口答应,表示对剧本非常有兴趣,但是在稍后具体的操作中,白兰度方面发现自己的年龄和身体状况都难以承受高强度的出国拍摄任务。只能婉言谢绝,但是双方仍对将来有机会再合作表达出愿望。可惜这已经成为永远不可能实现的承诺了……

  王中磊淡淡地说:人生总是有许多遗憾。 晨报记者黄斌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