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生日与金鸡百花同一天 范冰冰:得奖要靠缘分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14:31 沈阳今报

  记者 唐晓诗 电自北京 今年的9月16日对范冰冰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好日子,在这一天,第13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在银川举行,她凭借《手机》中的精彩表现分获第二十四届中国电影金鸡奖评委会最佳女配角奖及第二十七届百花奖女演员奖两项提名,同时这一天还是她的生日。本以为生日的这一天,冰冰会好好地为自己放一天假,没想到工作起来不要命的她居然在生日的前一天拍了一个通宵的戏,“没关系的,生日年年都会过,但剧组在抢时间,我不能因为自己的小事耽误了大家。”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尽管几天前,同在《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拍戏的谢霆锋就在帮冰冰想以什么样的方式过生日,但真正到了生日这一天,范冰冰却临时改变了主意,她决定邀请父母吃顿饭。“都说孩子的生日是娘的苦日,所以我特别希望今年的这个生日和爸爸妈妈一起过,这几年我的事业发展的还算顺利,但是和他们团聚的日子也变得越来越少,这次刚好我难得在北京近郊拍戏,再也不能错了这样的机会了!”冰冰说她要邀请爸爸妈妈好好的大吃一顿,然后找个环境优雅点的地方坐下来聊聊,尽一份做女儿的孝心。“他们知道我在外面拍戏非常辛苦,家里出什么事都不会告诉我,只想让我安心地工作,朋友们几天前就在想着帮我过生日的事,我都婉言谢绝,还是决定陪陪父母。”说到自己的生日愿望,冰冰想都没想便脱口而出:“希望爸爸妈妈身体健康!”

  事业的成功靠机遇更要靠拼搏,这次范冰冰能凭借《手机》获得金鸡百花双奖提名正是应了这句话。对于《手机》,范冰冰有着异常深厚的感情,不仅戏中她卖力的表演让自己终身难忘,更是戏外和冯小刚葛优的合作让她自觉受益匪浅。“他们传授我的那些表演经验真的是花钱买不来的,在这个组里,有最好的导演、最好的演员值得我学习,有这样的机会我已经非常满足了。”范冰冰的外型靓丽一直是娱乐圈里公认的,为此她也陷入了花瓶的怪圈里,这次在《手机》中,范冰冰不计形象地和自己赌了一把,扮演一位不被社会承认的第三者角色,她生动的表演不仅没有给自己带来负面影响,反而获得了观众和专家评委的一致肯定,这次自己的生日又和金鸡百花电影节在同一天,是不是预示着冰冰要双喜临门呢?“得奖的事我自己真的没有想过,能获得提名已经非常高兴,这说明我的工作至少是得到大家肯定的,我一直觉得,得奖要靠缘分,强求更不行,如果得奖了,就是我今年收到的最好的生日礼物,如果没得奖,我知道自己努力的还不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范冰冰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