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现场实录(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1:31 新浪娱乐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开始。众多影星和著名导演在三千多名观众热情欢迎下,陆续走过百米“星光大道”,进入颁奖典礼会场。

  [主持人] 观众朋友,大家好。今天来自祖国各地与国外的几百位电影界知名人士来到银川。首先出现的是著名表演艺术家田华老师。和她走在一起的是陶玉玲老师和浦存曦。现在走下轿车的是王小唐女士。她的旁边是上届最佳女主角是于楠和杜长明。杜长明的代表作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是《红高粱》。现在走下轿车的是著名演员和主持人王延,和她走在一起的是她的先生张锦成。

  [主持人] 现在走下轿车的是影坛老将谢晋先生。在他身边的是刘晓庆。刘晓庆今年拍摄了影片《春花开》。现在来的是娜仁花和宁才,他们都是蒙古族的演员。宁才还是一位导演。现在向观众走来的,一位是著名演员宋春丽。因为《酒香》获得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还主演过《离开雷锋的日子》等许多优秀影片。跟她走在一起的演员是沈慧芬,今年她给大家带来一部影片《惊心动魄》。

  [现场报道] 斯琴高娃穿着一身有蒙古民族风格的衣衫,但又具有时尚的衣服走向了红地毯。和她走在一起的是张瑜。她们都是观众朋友非常熟悉的电影明星。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青年演员越红,因为在《野山》中的精彩表演,获得金鸡奖最佳女演员。和她走在一起的是丁一男,他的作品有《周恩来》、《邓小平》。现在走来的是影坛著名导演吴天明以及王玉梅老师,大家应该非常熟悉。还有黄玉欣先生。

  [现场报道] 现在出现在镜头的是著名美籍华人吴岩,旁边这位头发已经全白的是著名电影剧作家黄宗江先生。和他们走在一起的是两位青年演员,女士是伊春格,男士是王亚男。我们看到今天很多来到现场银川的女孩子都薄施粉黛。

  [现场报道] 现在走来的是影坛著名导演吴天明以及王玉梅老师,大家应该非常熟悉。还有黄玉欣先生。 现在出现在镜头的是著名美籍华人吴岩,旁边这位头发已经全白的是著名电影剧作家黄宗江先生。和他们走在一起的是两位青年演员,女士是伊春格,男士是王亚男。

  [现场报道] 我们看到今天很多来到现场银川的女孩子都薄施粉黛。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三位香港电影人,左边这位是资深的动作片演员张大为先生,他曾经获得亚洲影帝的称号。中间是郑佩佩女士,大家应该还记得她在《卧虎藏龙》中塑造的人物。右边这位是香港电影的领军人物之一吴思远先生。

  [现场报道]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银幕夫妻冯远征和梁丹妮,他因为《美丽的上海一天》获得男演员的提名。和他们走在一起的是郑佩瑶老师,她因为《如意》获得大奖。她也是因为《美丽的上海一天》来到本届电影节。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身材高挑的张思懿,同时还有剧作家苏素扬以及张显良先生。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两位导演和一位演员,这位青年女演员是严丹晨,她继作品《花季雨季》之后又拍摄很多电影。

  [现场报道] 左边这位是著名导演何群。右边是住过导演陈国兴。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没有头发的著名演员葛优。身边陪伴的美女是范冰冰。又出现一位没留头发的男影星,他就是张国立。 现在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影星叶童小姐走上了红地毯。 现在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是葛存壮老师。和他走在一起的有小演员张岩和李敏。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两位青年女演员,一位是李琳,一位是徐欢,她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现场报道]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身材高挑的张思懿,同时还有剧作家苏素扬以及张显良先生。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两位导演和一位演员,这位青年女演员是严丹晨,她继作品《花季雨季》之后又拍摄很多电影。左边这位是著名导演何群。右边是住过导演陈国兴。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没有头发的著名演员葛优。身边陪伴的美女是范冰冰。又出现一位没留头发的男影星,他就是张国立。

  [现场报道] 现在来自中国香港的著名影星叶童小姐走上了红地毯。 现在出现在红地毯上的是葛存壮老师。和他走在一起的有小演员张岩和李敏。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两位青年女演员,一位是李琳,一位是徐欢,她获得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现在走来的是一位导演和演员,这位神情非常酷的、走在左边的就是冯小宁,他的代表作品是《黄河绝恋》、《红河谷》。

  [现场报道] 还有一位是青年演员李佳,她所主演的《卵》在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大奖。右边也是一位著名导演,他叫侯勇,他的代表作是《茉莉花开》。 夏雨和袁泉并肩走来,他们两位来到银川之前就已经在宁夏拍摄过电影。走在他们身后的也是两位重量级人物,戴墨镜的是著名摄影师顾长卫,还有香港著名电影人闻俊。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一位是郭小东,一位是印小天,走在中间的是青年演员马伊俐。

  [现场报道]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在今天,一位是资深演员刘冠雄老师,一位是王璐瑶,还有就是洪宇宙。他是从宁夏走出来的一位著名演员。 我们看到蒋勤勤,她主要的是《姐姐词典》。走在左面的是著名演员尤勇。还有就是刘威,他是今年最佳男演员的有力竞争者。 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台湾著名导演李行,他拍摄了几十部著名影片,大家比较熟悉的是《汪洋中的一条船》。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