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专题 >正文

第十三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现场实录(3)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9日21:31 新浪娱乐

  [张延] 下面请获奖影片《暖春》的代表上台领奖。

  [《暖春》代表] 非常激动,首先向每一位支持《暖春》的观众朋友道一声感谢。在这里特别感谢的就是全国各大电影公司的发行机构和院线的经理,没有他们的努力和大力推广,好的优秀影片不可能跟观众见面,更可不能拿到这个奖。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1元抢购明星物品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张延] 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的最佳故事片奖《手机》

  [《手机》代表] 谢谢大家。我们公司今年有两部影片入围,《手机》和《天地英雄》。《手机》拿了票房去年第一,今年观众给的票数又是第一,谢谢大家,谢谢所有为这部电影作出贡献的人。

  [主持人] 下面颁发女演员奖。我觉得颁单项奖的时候,特别是演员给演员宣布的时候,也是观众瞩目的。最佳女演员和优秀女演员奖到底是谁呢?

  [主持人] 今年要评出第27届优秀女演员奖和最佳女演员奖。入围女演员:江姗、张研、杨昆、沈慧芬、范冰冰赵薇徐帆陶红、梁静、董洁

  [张延] 我们看一下观众的最后评选结果。 首先颁发的是第27届大众电影百花奖优秀女演员张研。有请张研上台领奖。

  [张研] 我很高兴。但首先感谢导演给我这次机会,感谢山西电影制片厂厂长,还要感谢投票给我的观众,以后我还会拍出更好的片子给你们。还要感谢我的爸爸妈妈。

  [张延] 再见,再次祝贺你。这个孩子非常可爱。接下来颁发最佳女演员奖。这届百花奖获得最佳女演员的是范冰冰。范冰冰非常紧张。我们知道这是你拿的第一个奖项。此时此刻你最想把这个消息告诉谁呢?

  [范冰冰] 告诉所有喜欢我的影迷,还有支持中国电影的人。谢谢。非常感谢华娱兄弟,谢谢我的经纪人王金花,谢谢我的父母。再次感谢全国的观众对青年演员的支持,真的很不容易,谢谢大家,谢谢。

  [现场报道] 下面要颁发男演员奖。入围男演员:王学圻、田成仁、朱旭孙海英、李幼斌、张国立姜文夏雨、黄宏、葛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