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来信》西班牙电影节首映 徐静蕾角逐“金贝”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10:2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陈弋弋) 记者昨日从保利华亿传媒控股有限公司获悉,由徐静蕾导演的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在西班牙时间9月20日晚,在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举行了媒体放映会,800名记者及来宾成为该片的第一批观众。据介绍,该片将角逐第52届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官方竞赛单元金贝壳奖和Altadis新导演奖。一部中国影片在这个电影节上同时角逐两个大奖,尚属首次。

  据电影节官员Reynaud女士介绍,徐静蕾是今年电影节接受专访最多的导演。《纽约时报》对《一个陌生女人来信》发表了独特的见解,认为“该片是对人与人精神层面神交的一次最唯美的展示,具有很强的现代意识,虽然讲的是60年前的故事,但却是今天人们所最能理解与渴望的感动”。

  据该片出品人董平透露,《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的美国发行正在洽谈中,而国内放映则被定在了2005年情人节。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创办于1953年,每年的9月21日至30日举行。在国际上的影响力仅次于戛纳、柏林和威尼斯,是世界第4大国际电影节。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章子怡 2046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