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旅游卫视主持人秋丹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15:13 传媒时代
旅游卫视主持人秋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旅游卫视主持人秋丹

  秋丹

  身高:168cm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体重:52kg

  星座:金牛

  血型:O

  籍贯:吉林

  职业:旅游卫视《昨天》《现在》《明天》《环球流行报告》主播

  爱好:逛街、看动画片

  去年从北京广播学院毕业,然后就留在了北京。毕业后,她做过电视编导,也做过节目主持人,中间,还换过工作单位。现在旅游卫视主要做的是直播节目,而且每天三档,所以工作很不规律。如果是早上的直播,就得凌晨三点上班,那会儿,很多人才入睡不久。凌晨的北京,一个人走在路上,这时候的北京安静得像个孩子,白天的嘈杂都隐入到了梦中。秋丹说她喜欢这时候的北京,要是不急着去上班,她真想踮着脚尖在马路牙子上走一会儿,伸出双臂来保持平衡。那样,她就会感觉自己还是个孩子,还走在自家门口的小马路上。

  北京的”家“

  去年毕业之后,秋丹就租了一个便宜的住处,和房东母女一起住。房东是个爱干净的女人,有一个在念高中的女儿,因为家里没有男人,所以日子过得有些清贫,但是很自在,让人觉得舒服。秋丹搬进来之后,就住在空着的那间屋里,日子一长就和房东母女处成了一家人。上早班时,房东会在凌晨叫她起床;自己洗衣服的时候,也会捎带着把秋丹的衣服一起洗了;房东母女原本不在家吃饭,因为三餐要照顾对门的老妈妈,可是她经常把早餐先给秋丹准备好。后来,秋丹的工作慢慢稳定了,就跟房东说:我每个月多加你一点房租吧。房东说:我们这样的感情,钱不重要了!这让秋丹觉得十几平米的小屋就是她在北京的家,母女俩就是她的亲人!

  秋丹说,虽然自己只身在北京工作,却并没有漂泊感,因为自己在北京还是有一个家的,尽管那只是暂时的安身之处,但睡觉的时候觉得很安稳。

  北京的伙伴

  现在秋丹的生活简单的只有工作,工作和同事就是她北京的伙伴。秋丹说她一直都很幸运,其中包括来到旅游卫视。旅游卫视开辟了一条全新的道路,这让她觉得新鲜;团队的融洽、勤奋、率真和宽容让她觉得塌实,像是还没有结束的大学生活!

  那一段明媚的青春岁月

  那时,秋丹还在上中学,当时因为腿疾不能行走在医院住了两个月,学校便劝她留级。那时她认为没有比留级更丢脸的事,坚决不肯。于是她就在家学习,上学后成绩依然很好。那是秋丹第一次感觉到自信和鼓励的价值!上学的日子才是最美最纯的青春,那段青春岁月她过的特别快乐和单纯,她喜欢用笑脸呼应阳光!

  如今秋丹看上去依然是个开朗的女孩,爱笑、和善、温顺,就像一枚糖果总有甜美的瞬间打动人心。实际上,每个人心里总有很多事情,总是试图理清头绪,为所有的事找到一个出口,可这很难做到。把那些私密的事情藏在心里,总是会让人觉得沉重。现在的秋丹说:快乐有时是瞬间的事,如同阳光划过面庞,阴影总是留在身后,无法挥去。

  懂得珍藏意味已经成长!社会是一所大学,秋丹只身一人在北京开始了又一程学习!

  -轶事

  一顿饺子可以改变哪些东西?

  都说“好吃不如饺子”,但饺子是秋丹最不能忍受的食物。去年的秋天,毕业不久的秋丹必须为自己生活努力的寻找工作,哪里有节目或试镜的机会就奔向哪里,而她那一阵的生活也确实过得比周围大多数人都要简单而清贫。一天的忙碌结束后,秋丹和好朋友一起回家,晚餐是个不大不小的问题。因为已经实在不能继续方便面的日子了,所以朋友提议吃饺子。虽然不喜欢,但还是买了些!

  煮了饺子后,秋丹捧着一个大碗吃得很欢快,连心中原来的一点不满都吃没了。但好朋友在她身后流泪了,她说:“我觉得心疼!你妈妈如果看到你现在的样子会很心疼的,一天累成这个样子,瞧你自己煮的半生不熟的饺子,还吃的高兴的像个孩子!”之后秋丹笑着流泪了,那饺子的确没熟!后来秋丹告诉自己,其实生活中除了艰辛,至少还有饺子,自己仍然是幸福的。

  -爱好

  看碟

  尤其是动画片

  秋丹看过她能找得到的所有动画片,她喜欢《怪物史瑞克》,喜欢《海底总动员》,喜欢宫崎骏的动画,喜欢《猫和老鼠》和《蜡笔小新》……这些动画都是充满童话色彩的,如同她的容貌。

  逛街

  逛一整天都不嫌累

  不知道是不是所有女孩子都爱逛街,反正秋丹可以一整天逛街都不觉得疲惫,最厉害的一次,她和同学连着走了12个小时。其实秋丹逛街并不是为了买东西,有时只是看一看,她的心中就已经很满足了。现在由于工作的原因这种满足是奢侈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一米阳光 刘德华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