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葛优大变脸李冰冰搞突破 《无贼》值得一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45 潇湘晨报
葛优大变脸李冰冰搞突破《无贼》值得一看(图)

两贼密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冯小刚在突破自己,尝试了很少用的特技、特效,而且相当成功。从葛优李冰冰,每个演员都演得很不错,尤其是葛优和王宝强。我认为《天下无贼》还是值得一看。”影迷彭先生对《天下无贼》的评价可能代表了大多数观众的意见。

  制作:

  冯氏影片从没这么精致过

  比起以前的冯氏贺岁剧,《天下无贼》要精致严谨许多,艺术性上也上了一个档次。《天下无贼》的画面不失大气,大场面、电脑特技一应俱全。一开始,刘若英刘德华诈骗宝马得逞,然后开车逃往高原,一路风景壮观,山谷、绵长的公路、羊群、蓝天,仿佛一片世外桃源,色调清爽宜人,伴着小野丽莎浪漫小资的片头曲,影院里一片温馨气氛,观众的心情也随之好起来。在刘德华与葛优精彩的“贼之对决”中,无论是摄影方式、背景音乐都经过巧妙斟酌,紧张激烈得让人透不过气。而最后,当演到刘德华为救回傻根的6万元而被铁钩扎死时,杨坤的《那一天》被放到这里烘托气氛,这歌声让不少女观众都抑制不住泪水。

  演员:

  华仔翻身葛优“续旧”

  此次演员的表演上,天王刘德华可比在《十面埋伏》中的表演让人信服多了。他的表演真挚而纯朴,将肩膀能撑起一片天的大男人形象塑造得真切而感人,为自己心爱的人一个小小的愿望,而不惜赴汤蹈火,牺牲性命,实在让多数女观众都感动不已。而刘若英无论是妩媚娇柔还是倔强发狠,都驾驭得十分出彩,让人拍手叫绝。葛优在《天下无贼》里造型多变,一会儿是邋遢的瞎眼老头,一会儿是身体欠佳的旅游团老团员,一会儿又露出本来面目——毒辣、狡猾的盗窃集团老大。虽然造型变化这么丰富,但在大部分时间里,他的表演仍旧是以往冷幽默的路子,眼皮不抬说出的一句话就能引人发笑。

  一向以清纯形象示人的李冰冰,此番在电影里无论从形象上和演技上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她功夫超群,技术一流,又将妩媚化作手段,为自己披上安全的外衣,使得他每一次出场都极其的抢眼。以前那个纯净如水的女孩不见了,你看到的是有如野猫般难以驯服的灵动女人,无疑,《天下无贼》成了李冰冰的转型之作。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