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刘德华16日赴台湾宣传 与尼古拉斯擦肩而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7:04 新浪娱乐

  金马影帝刘德华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擦肩而过,无缘碰面。

  昨日来台的凯奇,预定十六日早上离开台湾,新科金马影帝刘德华,当天却要来台会影迷。

  刘影帝在得奖时开支票,要与粉丝庆功,天王言而有信,十六日飞来,原本影迷和
他各出一半费用,天王开心,影友会的庆功宴,由刘德华全包,华仔不说要出多少钱,因为心意值万金,他说:“希望影迷省下钱,去看我的新片《天下无贼》啦”。

  刘德华在《天》片演贼,不过剧情很健康,他引用片中台词:“我本将心照明月,奈何明月照沟渠,知我者谓我心忧,不知我者谓我何求”。华仔觉得呼应现世,人有贪念,老认为别人对不起自己,华仔希望世界多一点爱,多一点关心,明天会更好。

  刘德华和刘若英合演的《天下无贼》,在内地与香港上映票房与口碑都好,据估计,刘德华今年作品包括《十面埋伏》、《天下无贼《等,总票房近三亿人民币(约合新台币12亿元),华仔说:“主演影片卖座,是全体工作人员的功劳,希望明年全中国电影能有超过十三亿的票房,振兴电影工业”。

  《十面埋伏》入围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刘德华除了开心,更希望该片能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这是我和导演张艺谋及所有工作人员的心愿”。(联、葛大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刘德华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