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冯氏贺岁力作《天下无贼》专题 >正文

冯小刚称《天下无贼》有漏洞 记者问及却翻脸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14:26 法制晚报
冯小刚称《天下无贼》有漏洞记者问及却翻脸

冯小刚(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记者 张凌)《天下无贼》的票房日前再攀高峰,达到9200万元,突破1亿元指日可待。为面谢观众,冯小刚昨携夫人徐帆、贼头葛优及傻根王宝强,于20时亮相新开张的星美国际影城。但在见面会前,有记者提及冯小刚一次座谈会上的发言时,冯导又跟媒体急了。

  惹起争议的发言,是前天冯小刚在中国传媒大学座谈会时发表的。有一名女生当众
表态将再次购票观看《天下无贼》。不料冯导却谦虚地表示,《天下无贼》本是一个编造的故事,剧情上存在漏洞,禁不起这样的推敲。“如果不是有私心,不想让《天下无贼》被星爷的《功夫》拉开太远,我不主张你看第二遍。”冯小刚的坦白博得了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

  昨晚,有记者向冯导提及他的这番肺腑之言时,冯导突然推开话筒,跟人急了:“别把这话提出来说好吗?你希望票房下来是吗?”说罢,冯小刚仍情绪未平,回过头对徐帆说,“他们就喜欢断章取义,这只是我跟学生们的一个交流……”

  提问的记者十分尴尬,对身边的同事说:“我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想听听他对这番话的解释……”徐帆见状,忙出面劝止,才避免了一场“大战”。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天下无贼》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