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周星驰新作《功夫》专题 >正文

《功夫》启动观众调查 上映十天冲破亿元大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6:2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首映周末一举创下6400万票房新纪录后,《功夫》的票房继续保持恒温热度,2005年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一举冲破亿元大关,为2004年的中国影坛上演了一出关门红的好戏。

  2005年新年夜,《功夫》再度在全国影院掀起争看热潮,不论大小影院的售票处前的购票队伍是有增无减,几十米的人海长队已经成为令人惊叹的景观,许多影院的加映已经
无法满足观众的需求,预售票也已经是二天之后的场次。根据预售票情况估算,新年假期中,已经成功突破亿元大关的《功夫》,有可能再拿下五千万的好成绩。

  当看《功夫》成为一种新年娱乐流行现象之后,一次以“《功夫》怎么就火了”的民意调查已经开始启动,调查的主要内容是以分析观众心理和观众评价影片为主,许多看完影片的观众主动要求填写调查表,要与大家一同分享看过《功夫》的感受。

  在本次调查最出乎大家意料的一项内容是,有一部分观众是看过盗版才决定进电影院看《功夫》的。早在《功夫》上映的第三天,影片的盗版盘就已经满天飞了,这对影片的票房无疑是个重创和打击,,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观众这次并不满足于盗版的内容,许多看过盗版的人表示,那根本就不是周星驰的电影,体现不出周星驰的魅力,极差的影像和音效,反而刺激了他们走进电影院看《功夫》的欲望。这样一个有点搞笑的事情,也许只有周星驰的电影才能做得到,而盗版的出现对《功夫》票房的作用简直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据悉,本次调查出的结果将全部转交给周星驰本人,观众对影片的意见和建议,将成为他筹备《功夫》续集的主要参考资料。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功夫》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