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专题 >正文

冯小刚调侃刘德华 奖项很严肃颁奖很搞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2日18:5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冯小刚调侃刘德华奖项很严肃颁奖很搞笑(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导演们的积极谋划和参与下,昨晚的颁奖礼妙趣横生,笑料百出。

  冯小刚“指责”刘德华

  冯小刚担任年度票房导演奖的颁奖嘉宾。他上台后不念颁奖词,却先自嘲了一番:“去年我拍《手机》,拿了全国票房冠军,可是没有这个奖,算我倒霉;今年有了这个奖,
我的《天下无贼》也有一个多亿票房,谁想到强中更有强中手,一山更比一山高,差点连前三名都挤不进去,还是拿不了这个奖。”接着话锋一转,突然把矛头对准了刘德华:“这一切不能怪别人,要怨就怨刘德华。都是他主演的电影,凭什么我的电影就比人家的少了4千万元?不就是看着人家能带你去戛纳转一圈吗?你就演得更卖力些?”刘德华听了坐不住,赶紧站起来笑着跟冯小刚道歉,惹得众人大笑。

  张国立组织“控诉会”

  除了冯小刚之外,另一位表现突出的颁奖嘉宾要算张国立。他组织了10位明星到颁奖台上

  开针对导演的“控诉”大会,拿导演们开涮。

  “今天的主题就是控诉,一律不许说好话。谁要违反规定,就不许发言。”“控诉”会还没有开始,张国立先约法三章。带着一副笑咪咪的表情,江珊开始“控诉”导演黄建新:“黄导演,下次找我演激情戏之前,您可千万别再让我看什么片子了。”原来,有一次拍激情戏之前,江珊觉得很不习惯,提出能不能把这段戏删掉。可黄建新坚决不同意。江珊没办法,只能硬着头皮上。没想到开拍那天,黄建新居然带来一部美国电影供江珊学习。导演的本意是让江珊先放松一下,没想到江珊变得更紧张,当场就羞了个大红脸。

  主演了冯小刚的多部影视作品,徐帆自然也把攻击火力对准了这位丈夫兼导演:“演别人作品的时候,从来都觉得自己还挺会演戏的,可一到冯小刚那里,无论我怎么演,他好像都不满意。更过分的是,只要他的电影需要我演了,一个电话我就得马上赶到现场,迟到几分钟都得挨批。”

  李雪健大获掌声

  对于曾经身患重病的李雪健而言,最佳男演员奖显得尤其珍贵,而他的一番获奖感言也感动了在场众人,赢得了热烈掌声:

  “当我接到电话的时候,说我入选最佳男演员,我非常高兴。没别的,下回就是好好干、好好拍戏,用实际行动来报答这份荣誉。我为得到这个奖杯感到自豪、感到骄傲,大家给我点掌声,鼓励我得这个奖。这个奖有两个意义,两百多名导演给我这个奖,我以后不愁没有戏演了,这是小意义;大意义是,这个奖是对我顽强生命的一种鼓励和爱护。谢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刘德华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