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霍建起新作《情人结》专题 >正文

《情人结》官方网开通 霍建起赵薇现场造势(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02:38 北京娱乐信报
《情人结》官方网开通霍建起赵薇现场造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大星光/供图

《情人结》官方网开通霍建起赵薇现场造势(图)
信报记者 张成刚/摄

  1月15日晚,导演霍建起与演员赵薇来到了三里屯的一家酒吧,为电影《情人结》官方网站正式开通宣传造势。不过在活动现场,除了二位以外,还有一批特殊的客人,那就是众多赵薇的fans,她们手持玫瑰花前来,并给自己的偶像送上温馨祝福。据悉,该片将在2月1日举办首映式,当天赵薇和陆毅将为6对新人做伴娘伴郎。

  由北大星光集团旗下的星光国际传媒投资拍摄,霍建起执导,赵薇、陆毅主演的唯美爱情电影《情人结》官方网站当天正式开通,此次的官方网站是由北京星光国际传媒与21CN联手精心打造的。

  电影《情人结》改编自文艺作品《致无尽的莎士比亚》,电影情节一经曝光,便被外界称为“中国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甚至有“纯粹爱情主义大片”的称号。电影中,赵薇、陆毅的经典对白——“罗密欧与朱丽叶是以死来殉情,我们是以彼此的孤独来殉情”——更是拉开了电影《情人结》向伟大爱情致敬的帷幕。

  电影《情人结》讲述的是青梅竹马的男孩侯嘉和女孩屈然,在少年时就彼此暗恋,但家庭间的仇恨却成为两人爱情间的一道荆棘。燃烧的激情让他们无法控制汹涌的爱火,决定用绚烂的青春给他们的爱画上永恒的动人色彩。这部花费了导演霍建起半年时间制作的影片即将在今年情人节上映。谈到该片中的两位“恋人”赵薇和陆毅时,霍导对两位演员的表演给予了极高的评价——“陆毅的外表看来非常阳光,但是他独处的时候特别安静、非常自我,于是这种感觉在影片中就恰到好处地表现出来。而赵薇本身是一个非常简单的人,可能伤害了别人自己都不知道,但是也因此,她在我眼中是非常生动的。”

  作为当下走红的偶像明星,赵薇对电影《情人结》体会颇深,她说:“在这个档期,我们的《情人结》就是这样一部专门讲述爱情的电影,让所有相爱和渴望相爱的人去感动、去相爱。对于这部电影来说,有爱情就足够了。《情人结》所推崇的爱情观念就是人们的理想,是对爱情的向往。我们除了爱情还有什么呢?除了爱情之外,我们一无所有。它真的非常适合在情人节观看。无论你是刚恋爱,还是吵架了甚至分手了,都应该看。它不是一个‘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它只是告诉你‘爱情来之不容易’。内地很多爱情片、包括我也拍过的片子,都把太多的商业元素放进去,什么动作呀,悬疑呀等等,往往一头也没弄好。《情人结》是只讲恋爱,从头讲到尾。”而对于电影表演来说,赵薇则大度地表示,自己一直是在尽最大的努力:“我在这部电影上耗费的时间和精力最多,票房如何我不知道,但起码无愧于我心。”

  同时赵薇还在现场透露,电影《情人结》将在2月1日举行盛大的首映式。主办方将在电影的官方网站上,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征集6对新人:“我和陆毅将担当新人的伴娘和伴郎,霍导与监制何平导演会给新人们主婚。”赵薇强调,自己没做过伴娘,很紧张:“毕竟这不是演戏,但我一定会让新人们高高兴兴,圆满完成我的任务。”

  据悉,主办方特从厄瓜多尔采购了每朵价值200元人民币的珍稀玫瑰1000朵,准备给新人们惊喜。信报记者吴冬妮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情人结》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