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专题 >正文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27日13点作客新浪(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11:07 新浪娱乐
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27日13点作客新浪(附图)

田海蓉获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1月27日下午13点--14点,长春电影节影后田海蓉将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畅谈得奖感受以及分享她在拍戏、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田海蓉凭借在电影《浪漫女孩》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第七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殊荣。这是“中国电影百年”的第一个国家A级电影节评选活动。刚跨入2005年,海蓉就迎来了开门红,心情自然非常高兴。请点击此处留下您的问题

  不论是电视剧《雷雨》中纯情善良的四凤,《黑冰》中美艳又狠毒的刘眉,还是在《关中往事》中大起大落的喜凤,一个个内涵丰富又独具个性的人物,在海蓉毫不矫情造作的表演下逐渐深入人心。

  在演出了众多电视剧的“大丰收”后,海蓉凭借在影片《浪漫女孩》中对岑小小悲剧人生丝丝入扣的表演,也迎来了长春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的大丰收。

  谈到影片的拍摄,虽然环境艰苦但海蓉却心甘情愿且大呼演得过瘾。在全剧的九十一场戏中,她一人就占了八十二场的戏份,一进片场就像上满发条的她,却在第一天的拍摄中就晕倒了。由于拍戏地点的海拔很高,海蓉又要在楼梯上跑上跑下,不知疲倦的她在工作人员的劝说下才休息,可刚一坐定就感到天旋地转,被马上送医院抢救了。

  生命的安危在演戏时被海蓉完全抛到脑后,一旦进入角色,再危险的事情也会置之度外,无怪领奖时海蓉感慨地说:“我爱你电影,我用生命拥抱你!”的确,角色只有融入演员的生命里,演员才能把角色演活。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