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保利华亿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徐静蕾《来信》撤出情人节档期 发行方陈述缘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2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消息说,徐静蕾的新片《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将撤离情人节的档期,对于这样的消息,新浪娱乐专门联系了该片的发行方-北京保利博纳公司的总经理于冬。

  新浪娱乐:我们听说《一个陌生女人来信》将撤离情人节档期的消息,想向您证实一下这个消息?

  于冬:我们今天借新浪娱乐频道正式公布《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撤离情人节档期的消息,这部电影撤离情人节档期完全是一种市场行为,是在经过了市场的细致调查之后做出的一个正确的决定。

  新浪娱乐:大家听到这个消息都非常吃惊,想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举动,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你们这样做?

  于冬:实际上对于《来信》的市场调查我们一直在进行当中,我们这样的举动实际上并不是仓促的,是经过了市场的科学调查之后做出的决定。在今年的电影市场中,多部影片拥堵情人节档期,势必会使现有观众群体严重分流,造成优秀影片的资源浪费。而纵观2月中旬以后的国内电影市场,竟然出现了两周以上的空档,在这期间没有优秀影片被投放到电影市场。造成了这样的情况,都是因为一些人盲目追求春节档期造成的,因此经过了严密的分析和市场调查,最后保利博纳公司决定把这部电影的档期重新调整。

  新浪娱乐:那这个决定是最近才做出的吗,为什么事先没有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于冬:因为事先我们的市场调查一直在进行,我们也征求了各方的意见,最后才做出这样的决定,实际上做一个市场的判断也需要一定的时间,我们今天做出这样的决定实际上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考虑了。

  新浪娱乐:那你们对《来信》有什么样的考虑,对它的市场前景怎么看?

  于冬:《来信》是一部制作精良、艺术品位和可看性俱佳的影片,它是在这几年电影市场中出现的一部非常少见的华语精良作品,这部作品在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上获得最佳导演的大奖也说明了它是具有国际水准的影片。因此我们认为,《来信》应该有自己一个独立而完整的档期,确保这部备受关注的优秀影片能有一个充足的排映时间,争取更大的票房佳绩。我们相信经过了调整之后,这部电影的票房将有很大的提高,我们对这部电影的市场充满了信心,调整之后这部电影将拥有独立的市场,那么票房上一定会超过原来的预计,这也为我们将来更科学的操作提供了范本。陀螺/文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