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电影排行榜专题 >正文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17:57 新浪娱乐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4)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4)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4)
王宝强亓亮作客新浪聊中国电影排行榜(4)
王宝强(右)亓亮作客新浪聊天室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网友:主持人使劲忽悠我们就投了。

  亓亮:感谢你。

  王宝强:真的感谢你,没有你在这儿忽悠,怎么有这么多网友知道。

  主持人:我还没有投,你们两我到底投谁,我还得想一想,还有几分钟我们的交流就到时间了,你们俩忽悠我一次,我上面还是一片白纸,到底写谁的名字,就看你们俩怎么忽悠我了?思考一下。

  亓亮:你们是第二次见面,你先忽悠,我对他还是不了解。

  王宝强:我忽悠不行(笑)。

  主持人:都是借助玩笑的时间自己在脑子里面想。

  亓亮:谈不上忽悠,我还是很真诚跟你说一些话,很简单用的是真诚,我认为《可可西里》这个电影,我出演的刘栋这个角色,抛出别人说的付出健康来换取这些东西我觉得这都是次要的,从艺术上来说,我自己对我自己的要求就是,对这个人物的表演我没有什么太多遗憾的地方,电影节本来是很遗憾的技术,我演这场戏,每一个镜头至少考虑三天以上,天天在脑子里面转,为了一个镜头我能在外面等陆川6个小时,我也多次看《可可西里》这个人物,希望找到一些动力让自己进步,找一些不足和缺点的地方,因为电影就是一个遗憾的艺术,到现在我觉得不遗憾,自己发挥不错。再一个受当时环境的影响,这种环境给了我不一样的动力,我可能是超常发挥了,塑造这样的一个人物,因为这样的人物从来就没有接触过。

  就像刚才他说的一样,我到了藏区以后,我自己就傻了,我这个形象跟他们差太远了,我这样跟当时那样,怎么看都不像,压力很大,当我自己定完妆以后,穿上衣服,把脸上弄上土,在街上蹲着观察生活,我要观察的不仅仅是人物的外型,我要观察的是他们的眼神跟我们不一样的地方,他们的思维逻辑跟我们不一样的地方,他们对事物的态度不一样的地方,大概体验生活20天。我觉得我是该付出的我都尽力付出了,我是尽力了,对这个人物,而且我也觉得我问过陆川,我说我有没有给你这个电影或者是对这个人物来说有没有给你拖后腿,我说这个人物我完成了没有?他说完成了,超额完成了,我对自己就是这样,我希望能够超额完成这个人物。

  主持人:能请我吃饭吗?

  亓亮:没问题。

  主持人:我投你。

  亓亮:谢谢。

  网友:我十分想知道亓亮的电话号码。

  主持人:谁让你刚才说要公布的,亓亮说的很好,他是真实说他演《可可西里》的投入,为他的敬业精神超额完成任务的,我投他一票,当然他说要请我吃饭。你呢?

  王宝强:首先我觉得人拍一部电影没有说随随便便很容易就拍完了,结束了,没有,每个演员都是付出了很多的代价和努力在里面的,才完成一部电影,我觉得拍出来之后,看了觉得你喜欢,这个演员在演这个人物,你挺喜欢和满意的话,可以支持他一下,而且我也希望你是事业有成,心里喜欢做的事能够早日实现,不过没关系的,如果说你有什么要求,就我自己个人能做到的,我会尽力去做到。

  主持人:就看你这么看着我,这么可爱的笑,我还没有说话的时候就决定要投你了。

  王宝强:感谢。

  主持人:谢谢二位,谢谢二位作客新浪,在这当中有很多调侃和为难你们的地方,希望你们不要介意,这一个小时我们非常的开心,我们的网友在听我们的谈话过程当中去投票了,希望你们的票数越来越多,也希望你们都可以走自己要走的路。希望网友们继续支持亓亮和王宝强,如果还有机会,请继续支持他们俩。

  亓亮:谢谢主持人。

  王宝强:真的很感谢你。

  主持人:各位网友,下期访谈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