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小冉演绎同性情感 《植物园》有望亮相戛纳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8:27 沈阳今报
李小冉演绎同性情感《植物园》有望亮相戛纳

李小冉(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 旅法导演戴思杰新片《植物园》筹备了三年,终于在越南秘密开机。这位曾经执导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的导演为了主演人选曾经大伤脑筋,从张曼玉刘若英周迅,三年后终于锁定内地女星李小冉。据悉,李小冉还将在影片中演绎一段暧昧的同性情感。

  导演戴思杰1983年去法国发展,在当电影导演之前一直是享誉法国的华裔作家,他的影片《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就是根据自己的作品改编。《植物园》英文名为“The Botani
st ’s Daughters”直译为“植物园的女儿”,讲述了一位远赴越南的中国侨生师从某著名植物学教授,与教授以及他的女儿、儿子四人之间产生情感纠葛。李小冉的角色就是植物学教授的女儿,她的戏份中还将涉及到同性之间的暧昧情感。

  记者从圈中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影片从三年前开始筹备,戴思杰2003年就已经赴越南选好外景地,但是由于非典不得不延期,而非典过后又苦于找不到气质相符档期合适的女演员,两年后终于选中了李小冉。据悉,影片将于四月中旬杀青,因为该片由法国著名导演吕克-贝松的电影公司出资拍摄,所以有望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亮相。

  记者昨天致电李小冉经纪公司,经纪人陈小姐对此非常谨慎,她只表示戴思杰看过《别了温哥华》而欣赏李小冉的气质和演技。

评论影行天下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小冉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