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视频:杜汶泽接受访问笑声不断 给周杰伦打99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9:20 新浪娱乐
杜汶泽接受访问笑声不断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下午14:00,寰亚电影公司2005年最重头作品、电影《头文字D》于北京长城饭店召开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影片导演麦兆辉,主演周杰伦、杜汶泽、钟镇涛到场亮相。发布会上寰亚公司与电影《头文字D》的主要合作方新浪网、淘宝网和金山公司正式签约,同时启动了影片的官方网站及网络游戏。发布会后各电影主创分别接受了到场多家媒体的采访。

  问:刚刚有20位飘移女郎,你上台的时候有没有看到她们,对她们有什么感觉?

  杜汶泽:刚才当然有了,裙子特别短,腿特别长,穿得特别少。有次我来到上海,感觉吃的东西特别好吃,女孩子特别漂亮。宣传的时间特别短,每次来了都特别高兴。

  问:北京美女是不是比香港多?

  杜汶泽:我觉得内地的女孩子有不同的感觉,比如说上海和北京女孩就很不同,我觉得上海的女孩喜欢漂亮的东西,比较物质的东西,北京的女孩子比较有思想。

  问:两位导演出道之后,在他们的片子里都可以看到有你的角色,是不是他们的片子都会给你留一个角色?

  杜汶泽:怎么说呢?应该是默契的问题。导演是一个很急的人,不会太讲话,也不会太解释。所以找我这种人比较好,他不用解释,我能明白他的意思。

  问:在这部戏里,有比较酷的人,有比较帅的人,你吸引人的地方在哪里?

  杜汶泽:我们香港有很多很帅的演员,很少有我这样的演员,所以很特别。

  问:在戏里给你的戏喜剧成份多一些,无形当中,给你相当多的任务,你感觉如何?

  杜汶泽:我觉得喜剧是一个很不真实的世界,我作为演员,我比较喜欢在戏里有一个所谓“喜剧”的部分,比较搞笑的部分,性格是搞笑的,而不是因为搞笑而搞笑。如果整个戏是喜剧,我觉得蛮假的。

  问:我们都知道周杰伦是一个很沉默的、很酷的人,你是一个整天爱开玩笑的人,你们俩拍戏的时候是怎样搭档的?

  杜汶泽:其实,他是很搞笑的人。他不是故意搞笑的,但他的反应很搞笑。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么长大的?比如说,你在街上钱包掉了,正常的掉了就去捡。而周杰伦的反应是,很多次低头看钱包。我觉得很搞笑,但他不是故意的。

  问:原来主角是陈冠希,后来换成周杰伦,为什么会这样?

  杜汶泽:是吗?你从哪里得知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周杰伦很适合这个角色。其实,这个角色成长的背景很奇怪,对世界上所有事情的反应都不一样,他基本上不知道什么是输、什么是赢,只是赶时间送豆腐,因为赶时间,他爱睡觉,他才开那么快。这么奇怪的人,应该找这么奇怪的演员去演。而陈冠希知道什么是赢、什么是输。

  问:就是说导演选对演员了。

  杜汶泽:对。

  问:你有没有想到,有一天自己成为男一号,其他的酷哥、帅哥都当你的配角。

  杜汶泽:我很喜欢目前的样子。

  问:我们都知道周杰伦是歌手,这次是第一次演电影。你本人是经历了很多电影的人,你有没有发现他有什么不足之处?

  杜汶泽:我觉得这是一个误会,本来是一个歌手,后来去演戏,就觉得演不好。其实,有很多人本来是演员,但戏演得很差。这根本上是没有关系的。我觉得演戏跟这个工作,可能有时候你要用一点时间,用一点努力去做,但世界上就是有不公平的情况。有些人一生出来就有一些个性。有很多人演30年的戏也演得很差,这没办法。

  问:虽然这部电影还没有公映,但经常看《头文字D》的FANS和周杰伦的歌迷有点矛盾,你有没有听过?

  杜汶泽:我只听到这个漫画的制作人看到这个片子说周杰伦演得很好。

  问:你自己对《头文字D》漫画的FANS有什么认识?

  杜汶泽:有些时候,爱这种感觉是很霸道的。比如说父亲爱这个女儿,什么人和他女儿拍拖都不满意,什么人都是不满意。漫画FANS也一样,说明他们是很爱《头文字D》漫画里的角色。

  问:如果给周杰伦打分要打多少?

  杜汶泽:99。

  问:那1分到哪里了?

  杜汶泽:他不是日本人。

  问:拍这个戏开车的是几位主演?谁开的最好?

  杜汶泽:我觉得陈冠希开的最好。他开车开得很快,拐弯的时候,本来是开200迈,一拐弯的时候就拖到50迈了。

  问:周杰伦开的怎么样?

  杜汶泽:周杰伦在拍戏的时候把车撞了,撞了好几台。

  问:这个电影已经宣传了好多次了,你参加过多少次了?

  杜汶泽:很多。

  问:有没有见过一个电影在没有公映之前就要宣传这么多次。

  杜汶泽:没有试过这么多宣传的电影。

  问:为什么宣传这么多次?

  杜汶泽:拍这么好,怕大家不知道,没人来看。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