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沉默的远山》获组委会大奖 湖北公映拉开序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6:01 新浪娱乐
《沉默的远山》获组委会大奖湖北公映拉开序幕

导演郑克洪获得组委会大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14日,在第十二届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在北京奥体体育馆隆重举行,众多明星电影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颁奖典礼。由导演郑克洪执导的影片《沉默的远山》在受到大学生们一致好评后终于不负众望,与著名导演黄建新执导的影片《求求你,表扬我》共同荣获本届大学生电影节组委会大奖,抱得小金人。自今日起,《沉默的远山》将在湖北恩施州城及各县市陆续上映,20号将在湖北全省公映。

  该片由州委、州政府与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以恩施州推出的全国重大典型周国知为原型,真实地刻画和再现了“为民模范”周国知一心为民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基层公务员的生动形象,充分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先进性和时代性。中央、省、州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先后发文,要求把电影《沉默的远山》作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和对干部职工、青少年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公民道德教育的生动教材,认真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和青少年学生观看。

  这次在恩施的公映将作为一个开始,继而在湖北省和全国的公映也迫在眉睫了,相信在暑期档之前,《沉默的远山》将席卷全国各大院线。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沉默的远山》
热 点 专 题
第48届世乒赛
二战回顾系列专题
库尔斯克会战
斯大林格勒保卫战
太平洋海战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新浪狮篮球队回访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