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专题 >正文

李冰冰大学生电影节荣誉封后 对冯导深深一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5日14:25 新浪娱乐
李冰冰大学生电影节荣誉封后对冯导深深一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晚,为期一个月的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在奥体中心隆重落下帷幕。夏雨张静初分别凭借《独自等待》《花腰新娘》获得本届电影节最佳男女演员,儿童电影《墩子的故事》成为本届电影节的最佳影片。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李冰冰,在现场与冯小刚一唱一和,感谢话儿说到嘴软。

  去年引起强烈反响的几部影片,在大学生电影节受到了热烈欢迎,《可可西里》
《张思德》获得了评委会奖,导演陆川还获得了最佳导演奖。冯氏喜剧依然是大学生的最爱,《天下无贼》除了获得最佳观赏效果奖外,导演冯小刚和李冰冰还分获最受观众欢迎的导演和女演员奖。李冰冰俨然是当晚最高兴的人,她领奖时在台上就对着台下的冯小刚鞠了一躬。随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对着冯导演再次鞠躬,以至冯小刚笑言,心里实在紧张。最后李冰冰又对所有记者鞠躬,称十分感谢记者的辛苦工作。获得最受欢迎男演员的冯巩坦率地表示,自己这么大岁数还能参加大学生电影节实在很兴奋,而更让他高兴的是一个学生为自己的奶奶找他签名———“老少皆宜”是冯巩最值得骄傲的。

  相反,获得最佳男女演员的夏雨和张静初主演的两部电影《独自等待》与《花腰新娘》并不为太多人所知,前一部没有正式公映,后一部在市场上的反响很小。对此,主办方强调,通过了解大学生的审美口味,一些电影可以调整今后的发行方向,让更多大学生喜欢的电影能在院线中公开放映。

  昨晚的奥体中心可谓众星云集,不但葛存壮、田华、谢铁骊等老一辈艺术家到场祝贺,前来助阵的还有颇受大学生欢迎的五月天组合与歌手高旗等明星。据本届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主席周星教授介绍,本次大学生电影节的分会场由去年的50所增加到100所,直接观影的大学生人数超过了200万,是前11年大学生电影节观影人数的两倍。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冰冰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