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青红》百万搞宣传 高圆圆买衣王小帅过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0:49 重庆晨报

  昨天,《青红》制片人皮力对记者透露,《青红》早已把在戛纳期间的包装交给了海外发行商Fortissmo电影公司操作,整个费用超过100万人民币。虽然没有《无极》那么铺张,也已经非常的高了。

  宣传交老外活动日程满

  皮力对记者说,以前中国电影往往对国际宣传缺乏经验,所以才找了外国代理商。不过王小帅已经为国际影坛所熟知,加上这次是第三次来戛纳。这次,Fortissmo电影公司把《青红》在戛纳期间的宣传全部交给了伦敦著名的DDA公关宣公司。DDA公关公司直接同在戛纳的所有外国媒体联系,安排各大媒体的采访。DDA公司代理了这次21部参赛片中的6部,其他5部的导演分别是大卫?柯隆伯格、福兰克?米勒、伊格扬、侯孝贤、日本的小林政广,全部是世界知名导演。

  昨日下午4点,《青红》剧组在电影宫举行首映式,王小帅带领主创人员走上戛纳的红地毯。而当日上午11点举行了首场媒体看片会,下午2:30举行了全球记者发布会。除了组委会官方组织的媒体见面以外,DDA公司还安排和很多海外媒体的专访。18日,剧组召开法国记者会;19日,在棕榈海滩上举行法国以外的外国记者会;20日,全天接受BBC、纽约时报、法国《艺术》杂志的专访。“花点钱值得,国产片只有通过这样才能走向全世界。”皮力很有感触地说。

  高圆圆买衣王小帅过生

  除了陆续接受国内媒体的分别采访,《青红》剧组还在16日下午安排所有国内记者同剧组成员见面,由此拉开《青红》戛纳造势活动的序幕。自己人当然很随便了,但是接受海外媒体特别是像BBC这样的电视台专访就不能随便了。高圆圆特地在15日去迪奥买衣服,“没想到一下子挑中了4套,看来国内带来的几套不能用了。”高圆圆说起买衣服的经过还有点兴奋。

  5月22日是王小帅的生日,如果21日那天能拿奖,剧组打算乘游艇出海庆祝。国内记者们高叫要王小帅办生日party,让大家好好爽一下,而且外国记者要参加的话,必须正式申请然后再确认发邀请,“折腾折腾他们,就像外国电影折腾我们一样!”一位上海女记者愤愤地说。 陈冬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