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58届戛纳电影节专题 >正文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戛纳行日记(5月19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21:51 新浪娱乐
《青红》女主角高圆圆戛纳行日记(5月19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还是采访。今天是国际的媒体采访,来的人非常多,导演都有些惊讶。其中有的是非常仔细看过《青红》的人,提出的问题都非常的好。大家都不禁有些欣喜。

  中午回去休息。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光脚在路上走了。自从上次深夜光脚走回公寓之后,觉得完全有偷懒的机会。每次也不管身上是什么样的衣服,只要出了活动现场就脱下高跟鞋解放一下。这两天的媒体访问都是在海边,每个人都是晒得鼻子上一道红。我和李宾
在无聊的时候就会谈“吃”,越说越饿,越说越谗。决定先解决最简单,最易实现的。此刻,我们觉得能吃蛋炒饭就是最可实现的享受。采访完,我们直奔超市。鸡蛋,米,葱。好在我们住的是公寓,厨房的什么都有。但是,回去后没有时间再做米饭了。只是摊了个荷包蛋,用面包夹着已经很美了。

  路上碰见了看完电影的我们的摄影师邬迪和制片主任华彤,他们都说看完的一部以色列的电影非常好。后来看过这些电影的人也都普遍反映这部电影很精彩。大家都等着看第二天的民间评分。这些评论都登载在电影节的各种杂货上上,放在饭店大堂大家自己随意取。有的是当地的媒体评分,有的各个国家的影评人的评分。《青红》在当地的各种评分中均居中,分数也是不高不低。

  晚上参加的官方邀请的晚宴。在一个非常华丽的宴会厅里,抬头,顶上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非常精美的,像欧洲宫廷电影中场景。我们大家拥坐在一起时,导演感叹,这是他难得的可以带这么多主创人员一起出来参加电影节。很多时候都是孤单的一两个人,参加这类活动时只能和别人拼坐在一起。而我们这次已经可以自己拥有一张大桌子。今天,是秦昊的生日。他以为大家不知道,当导演说生日快乐,大家给他唱起生日快乐的歌的时候,吓了一跳。

  如果我们不留下参加闭幕的话,这就是最后一个活动了。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高圆圆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