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青红》公映 王小帅高圆圆更看重观众的态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0:17 竞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晚,《青红》在新世纪影院和新东安影院提前上映特别场,主创王小帅高圆圆李滨等在这两个影院相继与观众见面,而从今天起,《青红》在北京各大影院全面上映,比原定的6月5日提前两天。

  记者电话采访了没有到场的姚安濂,他确认提前三天得到了通知,但他拍戏实在走不开。明天会随同《青红》一起去上海:“我们之间已经没什么问题,王小帅对我非常尊重
。”

  王小帅希望与观众双向交流

  与刚从戛纳回来时的见面会不同的亢奋状态,王小帅刚开始时像是在背稿:“我做电影一切以观众为准。”而当记者追着问他为什么与上次见面会时想法不一样时,王小帅才恢复了他一贯的态度:“我当然很看重观众,但我更希望电影和观众互相影响,是双向的交流,不是真的希望将来我做的电影完全迎合观众,我还是希望我的电影是我的个性。”

  记者随后又了解到,《青红》主创刚从青岛宣传回来,6月3日将赶到上海,估计是宣传过多,说话说到麻木。另外,记者又追着问王小帅,为什么原先海报的“十九岁被枪毙的爱情”的“枪毙”改为省略号时,王小帅坦言是为了迎合:“枪毙太敏感太激烈。”

  高圆圆铁心要休息

  圆圆上身穿着一件写有“born against”的T恤,下身穿着牛仔裤,休闲而又随意。联想起之前她一直说要休息,记者不禁问她,现在的决定有没有变。圆圆笑盈盈地说:“做完《青红》宣传,今年我会一直休息。”

  一旁的主持人说:“圆圆要休息,直到拍王导下一部戏。”圆圆在旁直摇头。

  圆圆还说:“我希望观众喜欢《青红》,多一些行,多一个也行。”

  观众多为圆圆“粉丝”

  在新世纪影院放映厅,观众基本坐满,但记者了解到,到场的观众大多是圆圆的FANS,是“圆来是你”高圆圆的官方网站组织的,许多人持的是免费的赠票,他们还为圆圆制作了横幅对她表示祝福。另外一些购票的观众许多之前没有听说过王小帅,其中一个女孩说:“昨天在这里逛街,看到海报,因为在戛纳得奖了,所以决定来看。” 杨倩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青红》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