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互动电影广州进行海选 《上海滩》导演担任制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7:15 新浪娱乐

  时报讯(记者 周昭)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今明两天将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活动中心举行广东地区的演员海选。这是该片演员海选的第四轮,除了广州,互动电影主办方还将赴杭州石家庄、武汉等地进行海选。

  6月下旬,由21个赛区选出的的复赛选手将会齐聚北京,进行复赛及最终决赛。

  早前传闻韩国电影《我的野蛮女友》的导演郭在容将担任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的制片人。但记者前晚从该片制作方紫禁城影业获悉,虽然郭在容在收到《谁说青春不能错》总制片人、紫禁城影业总经理张强发出的邀请信之后,曾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就没有问题”,还对剧本提出了一些个人意见,并对造型谈了一些想法。但由于需要为韩星宋慧乔的处女电影赶赴荷兰等地选景,郭在容已经向紫禁城影业表示不能参加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的拍摄。而《谁》剧组也已经邀请到了上世纪80年代香港无线四大“金牌监制”之一,剧集《上海滩》的导演招振强加盟担任制片人及演员遴选顾问。

  根据主办方紫禁城影业和动感地带的解释,互动电影指的是将原创大赛优秀作品如何改编成剧本、选择谁来担任导演和谁扮演角色、以及其他的每个环节都由网民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剧本、导演不局限于电影专业圈,所有的观众和网民都可以参与竞赛,都可能一夜之间成为剧本作者、导演或者演员,享受到了梦想成真的乐趣。而关于电影的筹备和拍摄过程,都将在网上予以公布。最后作为电影的高潮,在全国的首映式上,网民在电影院以点击率选一个最终版的电影制作模式。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