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首部互动电影启动专题 >正文

互动电影海选入佳境 郭在容憾别《青春不能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3:25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立慧报道 由紫禁城影业、动感地带等联合推出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现即将进入演员海选的第四轮,本月11、12日,互动电影主办方将赴广州、杭州、石家庄、武汉四地进行海选。从收到的报名情况来看,各地的选手都在千人以上,因此竞争会非常激烈。6月下旬,由21个赛区选出的的复赛选手将会齐聚北京,进行复赛以及最终决赛。

  记者昨日从紫禁城影业获悉,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近期“动作”频频,上世纪80年代香港无线四大“金牌监制”之一,脍炙人口名剧《上海滩》导演招振强近日已经正式加盟《谁说青春不能错》,成为制片人及演员遴选顾问。而台湾、香港两位天王级人物也对吸引了数百万网民的中国首部互动电影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已向互动电影抛出了“橄榄枝”,希望在导演、音乐两方面能以不同方式参与。互动电影主办方正在积极与之接洽。

  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凭着《我的野蛮女友》而红遍整个亚洲的韩国著名导演郭在容,两个月前曾透过朋友向紫禁城影业索要关于互动电影的资料,并对中国开始出现这种“民意制片”的趋势表示“兴奋”。而互动电影《谁说青春不能错》总制片人、紫禁城影业总经理张强获此消息后,亲笔给郭在容写了一封信,诚邀其出任监制。郭在容表示“只要时间允许就没有问题”。他还对剧本提出了一些个人意见,并对造型谈了一些想法。但由于韩国天后宋惠乔的处女电影点名要郭在容执导,而宋惠乔的档期很紧,影片马上就要上马,郭在容必须赶赴荷兰等地选景,不得已,郭在容只得憾别《谁说青春不能错》。

  《谁说青春不能错》被多家主流媒体评选为中国电影百年最受瞩目的电影之一,其独特的制片过程甚至引起好莱坞巨星迪卡普里奥垂青,而英国BBC广播公司近日将其与“超级女声”并列为两大“有意义及好玩的”事件之一。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