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23日将映 首映式众星赞杰伦(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28 北京晨报
《头文字D》23日将映首映式众星赞杰伦(附图)

周杰伦出席当晚庆典 吴宁/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头文字D》23日将映首映式众星赞杰伦(附图)
“飘移女郎”参赛选手与影片主创合影。李木易/摄

  北京晨报讯 昨天下午,电影《飘移族-头文字D》在北京饭店举行了全球首映礼。这部拍摄历时一年、《无间道》组合联手打造、周杰伦第一部涉足影坛之、前期宣传长达三个月之久的暑期档电影终于和大家见面了。导演刘伟强、麦兆辉,演员黄秋生钟镇涛杜汶泽陈冠希来到首映式现场和媒体见面,而另两位主演周杰伦、余文乐因为工作原因晚上才到达北京宣传秀。

  众星均赞杰伦

  这次北京之行,几乎每个人都对周杰伦的演技给予了肯定。刘伟强说最初找周杰伦演出时也有些担心,但一周之后就发现了他演戏的天赋,就像是他唱情歌一样非常投入。在这位和多位演技派明星合作过的导演口中,周杰伦的演技“不得了,简直是天才”。

  香港媒体一直称黄秋生批评周杰伦没演技,这让黄秋生大为光火。在内地的宣传中,他不断为此事辟谣。黄秋生昨天仍老调重弹,一方面挑剔新人,重申香港演艺圈的新人在50年之内都无法超越刘德华梁朝伟以及自己这样的老演员,一方面却认可了周杰伦的演技,说他“很有天分”。

  票房不敢乱说

  对于这部电影的票房,两位导演的态度倒是很相似,刘伟强表示,自己不敢想票房的事情。麦兆辉则预计,香港的票房会达到4000万港元,内地的票房不能确定。

  一天活动两出

  晚上,《头文字D》剧组另辟场地进行户外庆典,还特设了红地毯仪式和香槟庆祝。白天没有亮相的周杰伦、余文乐都在其间。而周杰伦的歌迷早已聚集现场,并以尖叫声欢迎了自己的偶像。一向被认为不善言辞的周杰伦这番向大家“卖好”,好心提示那些开快车的人“要是开车的人都来看就好了,开快车真的很危险”。随后,内地名人冯小刚刘震云等来到影院和观众一起观看了影片。据相关人员介绍,该片票价70元,与进口大片的票价平起平坐。将于23日公映的影片已经可以预购票,销售情况相当不错。 王琳/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头文字D》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