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林嘉欣发飙追杀刘心悠 《阿嫂传奇》8月登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6: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林嘉欣发飙追杀刘心悠《阿嫂传奇》8月登陆

刘烨、方中信、刘心悠、林嘉欣等在杀青宴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继《无间道》《江湖》后,又一部香港黑帮电影《阿嫂传奇》6月底在香港杀青,预计将于8月4日在香港及东南亚全线上映。

  《阿嫂传奇》讲述了一段黑帮里的恩怨情仇:香港最大社团首领百德准备引退,带着养女菲比移民海外,却遭暗杀身亡。对头社团的阿嫂洛华穷追不舍,派出杀手追杀菲比。因为当年百德的一句戏言,如今菲比被迫以“阿嫂”的身份出面主持大局。这个柔弱少女将
如何化解这段江湖恩怨……

  拍摄期间,《阿嫂传奇》的影棚里一直养着两只小白兔。被问及原由时,导演黄精甫讲了一个故事:很多年前,一只小白兔跌入了狼群。为了生存,她隐瞒了自己白兔的身份,告诉别人,自己是只狼。多年以后,另一只小白兔也跌入了狼群,她并没有改变自己,而是勇敢地改变狼群。白兔其实就是两个阿嫂,前一个就是洛华,后一个就是菲比。

  影片集合了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刘烨方中信元华等影帝级的演艺精英。年轻影后林嘉欣一改平日温柔可人的甜美形象,饰演一个强悍的阿嫂。一个票选出来没有任何演艺经验的新人———刘心悠将在众多影帝的衬托下,演绎被林嘉欣追杀的“阿嫂”。(余姝)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