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出席《神话》招商会:为一个情节出演(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39 新浪娱乐

  


  成龙:我为了一个情节演了《神话》

  由成龙英皇投资一亿六千万港币巨资打造、国际影星成龙、韩国影后金喜善、印度最性感的女星玛利卡、香港著名影星梁家辉、内地著名影星孙周、邵兵、于荣光联手奉献的史诗巨作《神话》于7月5日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招商酒会。成龙大哥、有韩国第一美女之称的金喜善、演员孙周到现场出席了由博纳电影传媒公司主办的招商活动。成龙大哥以一袭唐装现身,金喜善则一身粉色衣裙亮相,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在招商酒会之后,他们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成龙出席《神话》招商会:为一个情节出演(图)
成龙出席《神话》招商会

  成龙:为了一场戏我演了这部电影

  记者:这是和唐季礼的第几次合作了?觉得他是一个怎样的导演?

  成龙:之前已经合作过很多次了,像《红番区》、《超级警察》什么的,我们已经有了很好的默契,合作起来非常愉快。他在现场很有责任感,不像现在的很多导演一点没有责任感,拍完就算了,之后就不会再和他合作。而唐季礼跟我很合得来,他跟我讲一些,然后再加上我现场的一些发挥,就会很好。

  记者:您为什么会拍《神话》这部电影呢?你觉得它最吸引你的地方是什么?

  成龙:对我来说,拍古装戏是一个尝试。但又不要太古装,正好《神话》里面有古代,又有现代,而且我演的是一个将军,这对我来说都是很新鲜的。但是我接这部戏最重要的是里面有一个情节,就是把文物还给国家的一场戏。我希望能利用我的影响,做一些公益的事,我觉得这个情节是非常有价值的。

  记者:您最近也在做很多慈善方面的事情,这是不是说您也想把电影做成公益事业呢?

  成龙:其实我觉得我现在做电影更多的是一种责任。我拍《醉拳》的时候还不是很懂,所以后来我就重拍了《醉拳2》,希望大家不要喝酒打拳。就像我和尔东升将要合作的那个电影,我希望大家看了电影以后都不要移民,不要到别的国家做二等公民。我现在拍完一部电影,就要先问一下自己能不能给我的儿女看,能给我的儿女看,才能给别人的儿女看。这是我拍戏的第一个任务。如果自己拍出的东西都不敢给自己的儿女看,却要给别人看,这就是不负责任。

  记者:接下来有什么电影方面的打算?

  成龙:接下来要拍一个喜剧,一个很写实的喜剧。再然后是一部和尔东升一起拍的电影,讲的是一个中国人在日本的故事。

  记者:最想要拍什么样的电影?

  成龙:其实我很想拍文艺片。我很喜欢《红高粱》、《黄土地》这种类型的电影。我现在在和张艺谋谈一个我考虑很久的电影,打算让他来导演,我来拍。是一个80年代的时装片,这个电影我等了10年,拍出来一定是一部半震撼世界的电影。

  记者:为什么钟情和大陆导演合作?

  成龙:因为大陆导演拍的东西我拍不到,不会拍。我自己做了这么多年导演,拍了很多动作片,但是我很喜欢《一个都不能少》《漂亮妈妈》,我找张艺谋,李安,我很想和他们合作,但是他们喜欢《警察故事》,喜欢拍动作片。我本来认为他们不会拍功夫电影,但是原来不会拍武侠片的导演,拍出来的东西和我们才是不同的,很好看。我相信我自己拍爱情片会比较好看,我有我的爱请观嘛。我的爱情观在电影里体现,不会说我爱你,但是对那个人很好。

  记者:您现在拍电影更看重什么?

  成龙:我希望多元化一些,以前更多的是为观众拍电影,他们喜欢什么我就拍什么。现在是在为我自己拍电影,不是为了市场。其实我之前拍过的很多电影我都不是很喜欢,比如在美国拍的《尖峰时刻》,我就很不喜欢,但也没有办法。这种电影就很卖座,在全世界都很卖座。所以我在美国拍电影赚钱,赚到钱回来拍我自己喜欢的电影。有了本钱才可以,而且我还有提携新人。在美国拍电影几乎都是百分之百赚钱的,挣到的钱都拿回来用。我现在很重视提拔新人,这是一个需要新人的时代,不要老是来来去去的那些人。

 [1] [2] [3][下一页]>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