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成龙出席招商会:为一个情节演了《神话》(3)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8:39 新浪娱乐

  


  孙周:成龙大哥拍的电影成本是很高的
成龙出席招商会:为一个情节演了《神话》(3)
孙周

  记者:你跟成龙大哥是怎么认识的?

  孙周:以前拍广告的时候认识的。认识之后就经常联络。他这次请我拍《神话》的时候我怕演不好,但是成龙大哥一直鼓励我,教了我很多,让我觉得也不演戏也不是那么困难。

  记者:这个角色大概是怎么情况?

  孙周:这个角色的戏份不是很多,基本上一出来就死掉了,是一个很坏的人,但是很有意思。拍这部戏其实很多动作都是很恐怖的,比如吊威亚,我就很害怕,觉得挺难的。

  记者:你觉得拍这部电影有什么不同的感觉?

  孙周:大家再现场都满帮助我的,对我来说一个很好的经验。而且成龙的整个班子很强大,现场能看到很多以前没有过的镜头。我没怕过这样的动作片。而且还介入了一些电影科技,比如空中飞舞,横向纵向连接在一起。技术上很高难。十几个二十几个人,要很准确,动作完成的很好。拍的时候是去年夏天最热的时候,我里面穿一个汗衫,每一个镜头下来,汗衫都湿透。因为拍摄的时候要停掉冷气,所以很辛苦。

  记者:你觉得成龙拍电影有什么特点?

  孙周:他的剧组很庞大,而且制作上也很充分。在拍摄的时间,要完美每一个动作,所以这是要耗费很多时间,所以成本很高的。

[上一页] [1] [2] [3]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