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王小帅电影作品《青红》专题 >正文

礼服喜上眉梢竞标35600元 高圆圆仍不满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2:07 东方早报
礼服喜上眉梢竞标35600元高圆圆仍不满意(图)

身穿“喜上眉梢”的高圆圆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配合今年暑期多部电影的上档,各大电影公司都不约而同地采取了网上拍卖道具的形式打造声势。昨日记者从eBay易趣网站获悉,截至活动结束,高圆圆亮相戛纳的礼服“喜上眉梢”的竞标价显示35600元,不过由于该价格并未达到高圆圆的心理价格,所以稍后她可能自掏腰包买回礼服。

  据了解,此次参与拍卖的物品包括高圆圆在戛纳亮相过的“粉色女孩”、“黑金”
、“中国公主”和“喜上眉梢”四套礼服,以及影片《青红》主创人员私人收藏品和电影道具,而所有拍卖所得款项将用于在贵州筹建一所“中华慈善青红关爱小学”。其中的“喜上眉梢”拍卖底价为三万元,也是此次《青红》剧组人员物品参与拍卖中底价最高的。

  然而从7月1日活动开始以来,不知是否因为该礼服价格太高,十几天来仅有三次出价,截至活动结束时的35600元价格,也并未达到高圆圆的期望。所以,目前网站与高圆圆方面正在协商是否再次举行拍卖活动,而称不愿放弃慈善事业的高圆圆也表示,由于自己非常喜欢这套礼服,所以极有可能以自己亲自掏钱的方式一举两得。

  据悉,进行网站拍卖活动,并非在拍卖期间有最后一个出价的买家就能获得该物品,因为卖家除了给出一个底价外,自己心里也有一个最高价格标准,但该标准并不会在网站上公布,如果截至拍卖活动结束,最后一次出价的最高价格并未达到卖家的心理价位,则表示此次交易并未成功。李懿/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