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徐克《七剑》首映专题 >正文

《七剑》锋从长啸出 首映晚会孙红雷边歌边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14:21 东方早报
《七剑》锋从长啸出首映晚会孙红雷边歌边舞

徐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七剑》锋从长啸出首映晚会孙红雷边歌边舞
杨采妮

  为了配合电影《七剑》的上映,导演徐克带着甄子丹、黎明、杨采妮、金素妍、陆毅、孙红雷等一干主演,前往湖南长沙,录制“七剑之夜”主题首映晚会。前天下午,陆毅、张静初、徐克等陆续抵达长沙,并在当晚就进行了彩排。昨天一整天的时间,《七剑》剧组的成员轮番接受湖南媒体的采访。直至昨晚八点整,众人整装一新,踏上湖南国际会展中心门前的红地毯。

  影片上映前夕,主创奔波于各地,与记者聊电影,跟部分影迷见面。通常的影片都会采取如斯的首映方式。不过,《七剑》偷学了当初《十面埋伏》上映的晚会概念。距离正式公映还有12天,剧组的全体成员先于湖南录制一台集合了电影片花、主创访谈以及主角特色表演的晚会。展示《七剑》主创不为人知的一面,或许是该台晚会最重要的部分。

  孙红雷:边歌边舞《剑客吟》

  根据晚会的安排,演员们将依据在影片中的出场顺序上台。片中第一反角“烽火连城”的扮演者孙红雷,边歌边舞着《剑客吟》首先为晚会揭幕。平日里总是以冷峻形象示人的孙红雷,昨晚既是表演者,也是主持人。他与杨澜、何炅担负起连贯整台“七剑之夜”的重任。

  陆毅、张静初:合唱《明月光》

  除了孙红雷要一展歌喉外,片中总不忘吵架的冤家情侣陆毅与张静初昨日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片中插曲《明月光》。甄子丹、孙红雷:为金素妍“决斗”除了钢琴独奏外,出手不凡的甄子丹还被迫与孙红雷在现场有一次“决斗”。由于两人在片中为金素妍饰演的绿珠争风吃醋,而在晚会现场,金素妍可以依本人意愿重新选择“最爱”,这导致孙红雷与甄子丹之间必须增加一场比武。不过,考虑到孙红雷并非专业武打人士,晚会导演早已将“比武”换作“比舞”。

  原本答应出席晚会的《七剑下天山》的小说原作者梁羽生,因为种种原因,未能前往长沙。于是,导演徐克以及罗大佑合作的一曲《沧海一声笑》成了昨晚晚会落幕前的高潮。刘嘉琦/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